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每日任务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5-18

       等级需求:15级

       参与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说明:经验非常高的单人活动,每日24点刷新领取次数。可以获得很高的经验和铜币。同时可以获得20点活跃度,是每日获得活跃度最高的活动。

参与形式

       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活动图标,找到每日任务后,点击参加。


       会自动寻路到,苏州每日任务接取NPC田宇处,领取任务。

任务过程

       每日任务,每天共10次任务,每完成一次任务,都可以获得经验和铜币的奖励。任务的种类大致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奇珍异兽:

       江湖里,某些特定的英雄好汉喜爱珍兽,这时候需要各位少侠的援手。
      
       前往玄武岛,捕捉特定的宠物宝宝,它们或许是狗宝宝,或许是螳螂宝宝、或许是乌龟宝宝等。然后送给特定的NPC即可完成任务。


       拜见名士:
      
       初入江湖总是要多长长见识,多结交朋友。而那些名人大咖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拜访那些能人异士,向他们请教请教对各位少侠以后的历练还是挺有帮助的。
      
       寻找到特定的名士NPC,与他们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旷世之宝:
      
       江湖中总有些宝贝让人念念不忘,这时候就需要展现各位少侠的豪气了。
      
       去特定商人处买下特定宝贝。


       拿着宝贝献给特定NPC即可完成任务。


       锄强扶弱:
      
       行走江湖,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乃是真英雄所为。
      
       根据指示,各位少侠寻找到特定的NPC怪物,他们可能是江湖豪杰、曼陀山庄侍女、吐鲁番僧等,击败一定数量的怪物,或者击杀怪物获得任务品,即可完成任务。


       收罗资源:
      
       在八部武侠世界里,资源是非常重要的一块,特别是有点特定的资源更是可遇不可求。
      
       根据任务指示,前往特定的地方取得特定的资源,资源可能是莲蓬,花花草草等,取得资源即可完成任务。


       武学考验:
      
       各位少侠出入江湖,那么武学就是必备的一课。怎样检验各位少侠的武学能力呢?武学考验必不可少。
      
       前往特定NPC处,他会给你一份人体穴位图,按照指示正确连通穴位点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每日任务的奖励包含大量的经验值和铜钱,这些都是各位少侠每日的必需品,完成一轮任务后还可以获得每日任务的宝箱,里面的宝物价值不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