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守护美食,《天龙八部手游》帮会御膳比拼活动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25

新的周常活动帮会御膳代替了原来的帮会杀星活动。不得不说,帮会御膳活动需要队友有足够的战斗力,也需要有足够的默契,比杀星活动难很多,感谢有队伍实时语音这个功能,方便队长指挥队伍战斗,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帮会御膳活动的小技巧吧。

活动规则

等级要求:40

参与方式:组队(至少3人,建议5人)

活动时间:2000-2030

其他要求:需要加入帮会与其他帮众组队

帮会御膳活动于周一晚8点开始,帮众可以提前组好队,然后去帮会城市找何韬参与活动(帮会城市左下角)。

活动技巧

帮会御膳活动可以选择难度,建议大家别选取太难的,尽量选择低于己方平均战力的难度,要不活动难度太高,怪物太强攻击太高会来不及加血,以至于被怪物打死。

进入活动场景之后可以看到屏幕右方有标示,我们点击查看详情(千万别点提交成绩与退出副本)。

点击查看详情之后,会出现帮会御膳挑战的“菜谱”和口味评分。御膳所需要的“调味料”分为4种,葱、姜、蒜和盐。当活动开始后,会有紫色传送门不断刷新出各种捣蛋鬼,有偷葱捣蛋鬼、偷姜蛋鬼、偷蒜捣蛋鬼和偷盐捣蛋鬼4种,我们击杀一个捣蛋鬼就会在我们的菜谱中增加一份相应的材料。

而捣蛋鬼如果进入我方紫色传送门,我们菜谱中就会减少相应的一份材料,比如漏掉了一个偷盐捣蛋鬼,那么菜谱中的盐就减少一份。

活动中还会刷新出贪吃武士,贪吃武士靠近我方锅之后30秒,少侠菜谱中的4种材料都会减少一份,所以当材料不够时要迅速将其击杀。

当少侠觉得口味评分足够之后就可以提交成绩了,这里要注意的是哪怕是0分也可以提交成绩。

御膳活动注意事项

1、并不是只有1个地方刷新捣蛋鬼,队友需要分开行动,由队长指挥,如果只守一条路,那么得分会非常低。

2、捣蛋鬼会被仇恨吸引,攻击捣蛋鬼之后,捣蛋鬼不会继续奔向紫色传送门,会来攻击少侠。

这是得高分的关键,就是材料合适之后,我们不要继续击杀捣蛋鬼,也不能让捣蛋鬼进入传送门减少材料,拖住捣蛋鬼就是胜利,但是别跑得离捣蛋鬼太远,仇恨会消失,它将继续奔向紫色传送门。

3、一个人专心击杀一种捣蛋鬼很有可能来不及,这里需要队长好好指挥,这还是因为捣蛋鬼并不是只刷新在一处。

4、积分差不多就提交吧,也许没必要那么完美,完美评价需要熟练的配合。最后活动只进行10分钟。一定要注意时间。

奖励产出

活动结束之后可以看到帮会总排名,我们通过排行榜可以查询具体帮会排名,排名前20的帮会有大量奖励。个人帮众无论得分是多少都将得到200帮会贡献与200帮会通宝。

帮会御膳活动需要非常好的团队配合,还需要较好的个人操作与个人实力,这里推荐每一个队伍都至少配置一个峨眉少侠,峨眉少侠在活动可以多多走动,给其他少侠加血。好了,熟能生巧,光说不练可不行,少侠们都去御膳活动多多体验吧。相信少侠们参与过御膳活动之后,就有心得体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