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采集技能也有妙用 采集知识大全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27

  游戏中有4个采集技能,分别是种植、打猎、采矿和农桑。少侠们可以通过采集技能获取打造材料,从而打造出极品装备。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采集技能有啥妙用吧。

  材料就是银两和铜币
  少侠们可以通过采集获取布料、石块、碎皮和线头。如果我们不用这些材料打造装备,那么卖钱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有时候材料不是很好卖,比如当大家等级提高之后,低级的材料在商会中几乎就卖不出去了。但是即使我们不卖银两,也可以将材料直接卖成铜币。比如3级的基础材料,需要20个合成一个可用的打造材料,而20个初级材料每一个都能卖600铜币,20个就是12000铜币。如果大家采集得够多,卖商店也能赚一笔小钱。

  稀有采集物可卖钱可做任务
  采集过程中有概率获得稀有采集物,比如天然彩棉、貂皮、奇石和僵蚕。而这些采集物我们可以出售成铜币(一个5万铜币),也可以在商会出售(一个1000银两),不过在后期,买得人不是很多,所以大部分的用处,都是卖成铜币,或者是在跑环与帮会任务时消耗。建议少侠不要全部卖掉,留下少量采集奇物做任务,特别是帮会任务的稀世之宝任务,经常会需要这些特殊任务道具。

  熔炼系统回收高星装备
  如果少侠不想卖掉这些材料,那这些材料还有啥用呢?那就是打造成装备了,在等级较低时,打造符是过剩的,我们只要有打造材料,就可以打造出非常多的装备,如果打造出低星装备,就直接熔炼增加神木鼎的灵力。

  如果打造出高星装备,是可以商会出售,不过等级过低的装备可能没人买,那我们就使用熔炼功能将高星装备熔炼,这样有可能获得器魂,而获取器魂可以增加大量少侠战斗力,器魂加的属性都非常实用,分别为少侠带来主属性攻击、血上限、命中与闪避的加成。

  采集技能建议快速升级,帮会通宝也建议优先购买采集技能升级需要的经验书,我们第一时间提升采集技能等级,采集了最高级的材料,可以在商会出售获取大量银两,如果我们不跟紧最高等级少侠的步伐,采集高级材料,那可能就赚不到银两啦,因为低级材料是很难卖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