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珍兽技能!《天龙八部手游》天山职业出战珍兽和技能选择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6-12

       天山职业在游戏中属于近战爆发型职业,攻击能力非常的突出。对于出战珍兽和技能来说,防御型的珍兽更加的重要。下面就为大家来解析一下,天龙八部手游中天山门派的出战珍兽和技能的选择。

珍兽选择

       天山职业在游戏中属于近战职业,珍兽的话,平衡型珍兽的需要大于攻击型的珍兽。天山是近身攻击职业,需要贴身战斗,所以对于防御性比远程攻击职业需求要大。游戏前期比较好的体力型珍兽首先就是熊猫了。

       没有熊猫的话,龙龟也是可以的。游戏中后期,皮皮虾和神猿都是非常好的平衡型珍兽。


       除了平衡型珍兽之外,攻击型珍兽也是需要的。对于每个职业来说,最好都有一只攻击型的珍兽,可以帮助主人进行战斗,提升输出能力。在很多PVE的活动中,都非常安全的可以刷怪,这个时候攻击型珍兽比平衡型珍兽好用。

       游戏前期比较不错的攻击型珍兽有小狐仙,神兽太古龙魂,游戏中后期,鸳鸯,汪仔,九黎妖虎,穷奇,岩魂这些都非常不错。主要选择资质和星数高的珍兽,内功还是外功攻击都可以。


       一些PK活动,或者难度比较高的英雄副本,平衡型珍兽更适合天山。平时一些比较简单PVE活动,攻击型珍兽更适合天山。

技能选择

       平衡型:

       首先是手动技能,推荐肉墙。自动技能,按照6个技能来说,憨厚,迟钝,忠心,三个技能是必须的,然后是蛮兽,强身,瞬影。肉墙可以吸收很多伤害,是目前版本中非常实用的技能。憨厚,迟钝,都是被动技能,

       增加珍兽的血量和防御。忠心技能是游戏中目前唯一的可以吸收伤害的自动技能,是防御型珍兽必学的技能。蛮兽技能可以吸收四属性伤害,在PVP活动中,可以增加珍兽的生存能力。一般来说这四个自动技能是必须的。

       剩下的两个技能,个人感觉,学习增加主人属性的强身和瞬影技能,非常的不错,可以增加体力和身法属性。体力可以增加血上限,身法增加命中,会心,闪避,这些属性对于天山职业来说帮助还是很大的。


       攻击型:

       手动技能,推荐嗜血。自动技能,首先是蛮力或者法魂,然后是痛击或者猛击,根据珍兽的内外功类型来定。接下来是连击,吸血,借力,破绽。嗜血技能是大幅度增加珍兽内外攻击的,天山职业有移花接木技能的存在,

       所以不是很需要群攻技能,嗜血技能相对更加实用一些。蛮力或者法魂是被动增加攻击的,痛击或者猛击是概率释放的主动技能。连击技能是攻击型珍兽最好的自动技能,效果非常的实用。剩下的三个技能,选择性比较大,

       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吸血技能,可以让攻击型珍兽生存力提升一些,而且可以节省很多的珍兽回复药品。借力技能是增加主人力量,也是就外功攻击的,破绽技能减少敌人防御。


总结

       对于天山职业来说,PK活动时可以选择平衡型珍兽,PVE的活动时候,可以选择攻击型珍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