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派英雄谱试炼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07

  风起云涌,江湖动荡,英雄试炼是各位少侠的必争之地,海量的经验、银两,稀有的英雄拜帖,甚至还有传说中的顶级装备重楼肩。英雄试炼就代表了财富和战力,今天就和来分享一些天山门派的英雄试炼玩法心得。
  【职业简介】
  天山门派的特色是爆发高,攻击能力突出,而且有隐身技能,生存能力同样出色,天山门派还是目前游戏中PVP能力非常强的一个职业。而对于英雄试炼活动来说,天山职业还是比较容易打到极限的,所以天山职业现在属于非常火爆的职业,玩家人数众多,越到游戏后期,天山门派的优势也就越大。
  【技能指点】
  想要英雄试炼活动打的好,那么合适英雄指点技能是其中的关键。先来分析一下最适合英雄试炼活动的英雄指点技能。
  雪花六出:苏星河,雪花六出技能是天山技能CD最短的攻击技能,只有6秒,苏星河的指点可以减少两秒的冷却时间。
  凤舞九天:阿朱,可以增加移花接木的持续时间,移花接木是天山输出爆发能力的关键技能。
  鹰击长空:木婉清,增加技能伤害。
  移花接木:叶二娘或者丁春秋,都非常适合英雄试炼。一个是减技能CD,一个是增加会心。
  金蝉脱壳:段延庆,增加破隐后的会心伤害。
  兰花点穴手:南海鳄神,增加下一次攻击伤害。
  寒梅怒放:玄慈,有概率造成额外3次伤害。
  踏雪无痕:阮星竹,不再造成隐身而是提高会心伤害。
  【装备珍兽】
  装备方面防御装以血上限和体力为主,攻击装以冰攻击和会心为主。珍兽方面,肉墙技能的体力宝宝是天山门派参与英雄试炼活动必备的。
  【打法流程】
  天山门派的英雄试炼打法是按照技能CD来进行挑战,首先开启移花接木,开启宝宝肉墙技能,进行输出,在肉墙技能和移花接木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就隐身拉开和BOSS的距离,然后带着BOSS跑等技能CD。隐身后BOSS的仇恨会转移到珍兽身上。
  所以在珍兽死亡之前,一定要现身,否则BOSS会失去仇恨目标,满血回归原位。等技能CD好了之后,在继续进行一套技能的输出,反复几次,战力只要不是高于1-2万以上,都是可以挑战成功的。战力高于1-2万,会有压制效果,基本上无法挑战成功。天山门派只要操作适当,都可以达到极限关卡。
  【总结】
  天山门派在英雄试炼活动中,一定要注意走位和BOSS仇恨值的转移,尽量让BOSS少攻击到,只要多打打都会熟悉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