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灵魂的收割者,《天龙八部手游》天山跨战力试练珍兽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21

在《天龙八部手游》试炼是获得银两、经验以及英雄拜帖碎片的重要来源,这个需要战力到达才能轻松过关,很多少侠过不去的时候可能会放弃,或者等到战力合格才会挑战,这样的话对少侠很不划算,因为试炼只要你过了那个怪物接下来你的每一天你都可以选择扫荡,这样就会获得更多的奖励,今天就为各位少侠带来的攻略是天山跨战力试练应该带什么宝宝。

一、天山门派在跨战力对珍兽的要求

天山是一个近身外攻攻击的门派,近身攻击并不能像其他远程门派一样可以放风筝把怪物放死,各位少侠在跨战力打boss的时候会发现哪怕只比你高着一小点战力,boss打你也会很疼。所以这时候就必须需要一个可以为少侠抗伤害的珍兽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当然如果珍兽的输出能力打boss很伤也可以选择很暴力的珍兽。

二、珍兽优先性推荐

NO.1、平衡型珍兽

体力和定力资质成长最高,血量和防御非常高,生存力强,可以搭配为主人加血和加蓝的技能,比如共生和血祭。还可以搭配一些辅助主人的技能,比如破绽,虚弱等等,为主人增加属性的借力,强身等等也可以自己搭配。推荐珍兽皮皮虾、龙龟、神猿。

推荐理由:

1.天山拥有隐身技能可以转移怪物伤害。

2.选择体力宝宝的好处是怪物转移仇恨后宝宝可以替角色承担很多伤害所以建议宝宝带一个肉墙技能。

NO.2、外功型珍兽

力量资质成长最高,平A型的珍兽。可以选择群攻的手动技能,搭配一些猛击,连击,蛮力型的输出技能。推荐珍兽呆呆牛、百变汪仔、穷奇。

推荐理由:

1、天山本身就是一个高爆发的门派一套下来更是能打出成吨的伤害。技能的指点方面应选择有会心加成的。

2、选择外攻型宝宝就应该暴力一点技能选择方面可以选择连击、猛击、蛮力、破绽和极冰凝杀。

NO.3、内功型珍兽

灵气资质成长最高,内功攻击型,攻击力非常的高,可以帮助主人一起战斗输出。这类珍兽技能的选择还是很多的,可以选择群攻的技能,然后配上法魂,痛击,连击这些输出型的技能,也可以搭配为主人增加属性的技能。推荐珍兽丘比特、鸳鸯、岩魂。

推荐理由:

1、内功攻击型的宝宝主要是靠技能来打出高额伤害,可以搭配一些内功加成高的技能迅速打出伤害。

2、在技能选择方面可以搭配连击、痛击、虚弱、法魂和极冰凝杀。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有很多的珍兽外观类型供少侠选择,更多乐趣尽在《天龙八部手游》,祝各位少侠能在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