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江湖高手拦镖宝典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4

俗语讲“人在江湖漂,岂能不挨刀”,运镖的人生就是江湖侠客们不断被拦镖的“挨刀”人生,说起来咋这么拗口呢?侠客们的运镖生活每天只能有3次,但只要实力到位的你,理论上每天则可以拦镖‘N’次。即使拦镖的成功率只有50%,那么带来的收益也将远超运镖成功的收益!因此,学会拦镖你才能真正在江湖中实现富甲天下成就一方江湖枭雄的豪杰梦!今天,给大侠们透一透那些最容易拦到镖的神秘路段。


拦镖是个脑力活儿
如果要碰到比自己战力低一些少侠运的橙镖,那么你将会赚到了!但事实上,有70%以上的概率你会碰到比自己实力强大的运镖对手,因此你或者会煽动同帮成员共同拦镖,也或者会独自一人选择合适的路段拦到镖车。在长长的运镖线路上,你可选择运镖传送阵出口,快速发动偷袭,也可选择群怪聚集的野外,采用借力打力的方式直接拦到运镖客。


拦镖最佳位置一
能不能顺利的拦到镖车,就看大家能不能将敌对帮派的运镖侠客击败。因此,选择合适的拦镖路段就成为你是否能够拦镖成功的关键。在运镖客密集的传送点,是最佳的拦镖路段之一。无论敌对帮派的运镖起始点在哪里,它们的镖车都将经过洛阳和苏州的运镖传送阵,各位欲拦镖的少侠可以组队开启和平模式,在传送阵外围蹲守。当敌对运镖者从传送阵出口出现时,它们的思维多数还停留在传送阵入口外的场景中,骤然的场景变换会让运镖者处于茫然期到适应期直接的转换的空白阶段,而这个状态的转换期间他的防御程度,以及移动程度都处于最脆弱的阶段。因此,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殴,传送阵都是拦镖的最佳路段,而且选择和平的方式也会避免给自己树立更多的敌人。在洛阳和苏州的运镖传送出口将是各位少侠最佳的拦镖路段。


拦镖最佳位置二
为了能够让拦镖的收益最大化,更多的拦镖者常常是以独行侠的方式来拦镖的,在这种拦镖过程中,你很容易被许多扮猪吃虎的敌对帮派运镖客所反杀。因此,选择一个有‘帮手’的路段将成为你更高效拦镖的关键,野怪众多的野外就是大家最佳的拦镖路段了。诸位可采用尾随敌对镖车的方式来跟踪运镖客,当运镖客到达群怪聚集的野外时,则可以采用打后即跑的方式来为运镖客拉仇恨,如此多来几轮就可成功将运镖客的血量降下来,这时候技能全开的你将会是无敌的存在。


无论你躲在草丛中也罢,还是你光明正大的喊拦镖留财也罢,只要你在以上提到的这些路段中坚持蹲守,并且时刻秉持一颗“为拦镖而生的”红心,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拦到少侠心目中的超豪华橙色镖车,注意拦镖时还要时刻把握“稳、准、狠”三原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