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领地争夺战打法技巧大全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4

领地争夺战中帮会的硬实力固然十分重要,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争夺战策略,在战场中没有合适的打法,那即使帮会有强于敌方的实力也未必能获得领地争夺战的胜利。下面就给各位少侠介绍一下领地争夺战获胜的一些技巧吧。

帮会要有组织有纪律

领地争夺战活动中一共有天地人神鬼五个分战场,五个战场中只要取得3个战场的胜利就能获得争夺战的最终胜利。所以我们分配人员就非常重要的。如果帮众都不听指挥,随意选择战场。那么如果碰上实力相仿的帮会对手,可能输的概率就比较大了。所以帮会首先要统一思想,听从帮主或者其他官员的战术安排来进入战场,这个是领地争夺战胜利的基础。

帮众组队并合理分组

所有帮众都组队行动,一个组一个组的分配战场,每个小组都配备至少一名峨眉门派的少侠,或者直接以峨眉门派的少侠为队长创建组队。这样一来每个队伍战斗力和恢复力都有了保障,帮主也能快速的按组分配任务。

第一时间夺旗

进入战场之后,迅速点击右侧信息栏的旗帜标示,自动寻路快速到达旗帜点,然后立即夺取旗帜。其他人速度跟上保护夺旗人员。这里注意只要有1个或者2个人夺旗就行,夺旗需要一定的引导时间,其他人都攻击敌方帮众保护夺旗帮众。

旗帜旁边时刻要有人防守

争夺战分战场的胜利从来都不是看你杀了多少敌人,而是看谁能夺取旗帜,并且成功守护10分钟。或者在比赛结束时旗帜由哪方控制哪方就能获胜。如果敌人派出几个隐身的天山少侠偷袭守护旗帜的帮众并成功夺旗,那就功亏一篑啦!所以不建议大家乱跑,大部分人都守在旗帜旁边最为安全稳妥。

局势不利可以敲战鼓

在双方差距不大,但局面却不好的情况下,比如敌方马上要获得胜利,而我们还差一把劲的时候。我们可以考虑敲战鼓,提升大家的战斗力,可以成功度过危机或者击溃敌人,获得胜利,不过敲战鼓比较贵,需要500元宝一次,诸位少侠可以量力而行。

料敌于先 得胜有道

领地争夺战中我们可以预先得知对手是谁,而我们可以通过查询敌方帮会的排名和战斗力等情况分析出敌方布置,从而针对性的做出布置,轻而易举的获得胜利。比如硬实力较弱的帮会经常会放弃2个战场,击中力量打3个战场,为的就是夺取3胜。而实力强大的帮会可以做出正对性布置来防御这种打法。

另外就是安插内奸去别的帮会时刻掌握敌方布置(5个战场的人员安排所有帮众都能看到)。只要敌人不在最后一刻换阵,那么我们就胜利在望。

帮会争夺战不仅仅需要强大的硬实力,适当的使用战争谋略也非常重要。我们可不是只会打架的莽夫。善用谋略,料敌于先,谈笑间击败敌人也同样是江湖武林称王的必备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