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陈粒接《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发新歌《研山图》获超高好评

发布于2018-01-08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天龙八部手游》江湖行酒令迎来首位大咖接令者——陈粒,全新单曲《研山图》首发后赢得了众多好评,包括好妹妹乐队成员秦昊在内的多个“大V”更是纷纷转发为新歌打CALL。此外,游戏还特别推出了QQ陈粒专属明星服务器,更有陈粒歌曲专属活动,研山宝箱之冬季恋事火热开启,玩家完成任务就有机会抽得歌曲同名宝箱——研山宝箱,赢取丰厚奖品。

 

陈粒最新单曲《研山图》:

//tlbb.qq.com/cp/a20180104xjl/index.htm?atm_cl=ad&atm_pos=19995&e_code=383456

 

 

陈粒接令发歌 《研山图》点拨江湖本真

 

 

自《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发令官,有着金牌作词人美誉的方文山发布江湖行酒令,号召各大音乐人用歌曲写出自己的江湖态度后,第一位大咖接令者出现!作为独立音乐人的陈粒携最新单曲接下行酒令。《研山图》歌名源于北宋大家米芾的《研山铭帖》,是其晚年习作,刚健沉稳,雄浑有力,起伏跌宕却姿逸流畅,展示了落笔者洒脱放任的天性,不愿受法理约束,追求超脱俗世,正是江湖儿女所求最终目的。值得一提的是,《研山图》歌曲封面的提名是陈粒亲笔书写。

 

《研山图》感《研山铭帖》意韵,歌曲中“吞一口江湖,吞一口酒,迷乱我眼眸”,在陈粒的倾情演唱下,让人感受到笑傲立江湖的快意感,“人生渺渺,说说笑笑,带一点超然狂傲,山崩海啸,玩玩闹闹,我穿梭,找寻一个”,又将超然傲绝纵横江湖之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新歌首发获超高好评 “大V”力挺打CALL

 

曲中有真意,歌尽江湖情,陈粒重温经典武侠风,正是以这首新歌《研山图》接下“刀剑诗酒,快意江湖”行酒令,点拨江湖本真,感怀江湖儿女于情于武的虚妄和真实。《研山图》新歌于15日首发后迅速获得各方好评,在QQ音乐评论区,有听众表示“听着歌觉得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执剑天涯,快意情仇,做潇洒一双人”,对歌曲的感染力给予了肯定。还有的评论通篇都是赞誉,表示“听到的第一感觉:大气!简直不要太好听,跟这个专辑的简介很符合,为了情和义,天龙八部手游,真心好听”。

 

 

这首新歌除了获得业界与歌迷的好评外,QQ音乐、耳帝、不要音乐等“大V”也纷纷转发点赞力挺,其中好妹妹乐队成员秦昊更是评论道“好MAN啊这次”!

 

QQ陈粒专属明星服务器开放 抽研山宝箱

 

配合陈粒新歌《研山图》的发布,《天龙八部手游》还在同一时间推出了全新的QQ陈粒专属明星服务器。此外,游戏还特别打造了陈粒歌曲专属活动——研山宝箱之冬季恋事,即日起至111日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游戏内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100%中奖,有机会抽中行酒令陈粒定制专属道具,歌曲同名宝箱研山宝箱。玩家打开研山宝箱,可从以下奖励中随机获得一件,分别是4个五色神石、4个洗炼丹、1个打造材料宝箱、冰心如梦(7天)。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