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以歌为酒 《天龙八部手游》天龙行酒令音乐盛会30日在京举行

发布于2018-03-21

由《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的天龙行酒令音乐盛会现已进入开启倒计时,将于3月30日在北京(具体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桥东南角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举行。包括知名音乐唱作人陈粒、戴荃、胡彦斌,以及古风歌手萧忆情、易世樊花等多位实力歌手将出席并在现场纵情放歌,以歌为酒,与广大天龙迷一同对饮江湖。门票正在多渠道免费发放中,赶快为自己抢到这场音乐盛会的“入场券”吧!

 

为喜爱的歌手打CALL(PC端)://tlbb.qq.com/cp/a20180307fspc/index.html

 

为喜爱的歌手打CALL(移动端)://tlbb.qq.com/cp/a20180307fsm/index.html

接令歌手齐聚天龙行酒令音乐盛会

 

没有了二月的喧嚣,三月自有三月的热闹,而其中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在3月30日即将举行的天龙行酒令音乐盛会。天龙行酒令是《天龙八部手游》从2017年起就开始下的一盘大棋,从方文山担任天龙行酒令发令官,发布“刀剑诗酒,快意江湖”令题,到各路歌者争相接令出歌,直至即将到来的3月30日天龙行酒会音乐盛会,整个活动全程可谓是高潮迭起,备受各方关注。而陈粒、戴荃、胡彦斌三位歌手特别为接令而创作的新曲,更是在推出后迅速获得了超高好评以及众多拥趸。在即将到来的天龙行酒令音乐盛会上,三位接令歌手也会出席并分别演唱行酒令接令歌曲,这也是三首接令歌曲的首次现场演绎。

 

全新海报首发 谁将赢取方文山赠词

 

今日,《天龙八部手游》还发布了一组全新的天龙行酒令音乐盛会的海报,三位接令官歌手齐出镜,与广大玩家相约音乐盛会,以歌为酒、对饮江湖。

 

众所周知,天龙行酒令旨在广邀歌者打造一场江湖对歌,最终方文山将从接令歌者中选出与他志趣相投的人赠词,并由此人谱曲,共同打造《天龙八部手游》最新游戏主题曲。目前游戏内的歌手投票活动还在进行中,陈粒的《研山图》,戴荃的《天龙赋》,胡彦斌的《降心掌》,最终哪一首接令歌曲更为玩家喜爱?又是哪一位接令歌手将脱颖而出,赢得方文山赠词?为喜爱的歌手投票,帮TA赢取方文山赠词吧!

 

盛宴来相邀 音乐盛会门票免费派送

 

为喜爱的歌手打CALL,不仅能够帮助歌手获得方文山赠词,还有机会获得音乐盛会的免费门票,近距离接触陈粒、戴荃、胡彦斌等明星。除此之外,玩家成功预约行酒令音乐盛典,每日首次分享音乐盛典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中就包括了行酒令音乐盛典门票以及明星签名专辑等好礼。

 

在官方社区、自媒体平台上,音乐盛会门票也在同步派送中,参与官方公众号(微信号:tlbbqq)、官方微信圈子与兴趣部落的活动,就有机会为自己抢到一张免费门票!

 

以歌为酒,对饮江湖!《天龙八部手游》天龙行酒令音乐盛会即将华丽绽放,群星璀璨的歌手阵容,万众期待的谜底揭晓,更有游戏未来版本内容将在现场首次曝光,精彩拭目以待。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