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两周年庆再掀新高潮 携手JPE男装联名发布在即

发布于2019-06-10

群侠聚集齐贺两周年!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喜迎游戏两周年,重磅打造了缤纷庆典活动,多重福利集结献礼。不仅如此,游戏还将在今日(610日)缔结与高街品牌JPE的跨界合作,携手定制联名款男装将在不久之后陆续推出。正式确认二者合作的发布会将会于今日19:00-20:30在杭州创意中心进行,广邀各路少侠共襄盛宴。

 

 

携手JPE男装联名定制 发布会开启倒计时

 

JPE 19冬山海经发布会将在今日于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天龙八部手游》将会跨界参与,正式确认此次联名款定制合作。在发布会上,除了公布合作之外,现场嘉宾还能够体验古风古韵却又未来感十足的互动装置,可通过传统仪式在游戏中探索自身的特质,获取独特的性格关键词,还能额外收到特别定制的神秘伴手礼。

 

基于二者的合作,将会以展示天龙十二门为主题,特别定制“中国侠风”系列联名款男装。《天龙八部手游》和JPE男装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以时尚的力量重新演绎武侠江湖,将男性简约有力、天生骄傲的性格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据悉,整个发布会将充斥着高街中国风的时尚感,龙图腾则是贯穿发布会的关键所在,看秀,也看江湖。那些存在于小说和游戏世界中的绝世秘籍,将被搬到发布会现场,嘉宾可以亲眼目睹曾出现在《天龙八部手游》中的真人大小立体武功招式。

 

喜迎两周年狂欢不停歇 多重福利集结献礼

 

《天龙八部手游》的两周年庆预热已经达到了全新高潮,一波又一波的惊喜都在涌来。其中在5月底的维护更新之后,游戏推出了新一轮周年庆活动,十二门派庆典开启,参与十二门之星分享活动,即可赢取丰厚奖励!玩家每日首次将此活动分享给其他好友,还可获得额外奖励。此外,游戏还新增加了帮会演兵战活动,进一步丰富帮会玩法,新一届征战天下也将于今日开启,赶快集结帮会的力量裂土封侯,成就一世霸业吧。

 

“天龙十二门”来袭 庆典版本精彩前瞻

 

在即将到来的6月底,《天龙八部手游》还将推出庆典版本“天龙十二门”,届时围绕着“天龙十二门”将衍生出更多精彩。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就是首个泥塑互动副本,在两周年庆典版本中,游戏将会以十二门派泥塑英雄定制专属的门派互动副本,玩家需要在副本内与“天龙十二门”一起并肩抗敌。不仅如此,围绕着十二门派,游戏还将打造全新的养成玩法,以及推出十二门派专属福利如定制神器、动作等,助力少侠称霸江湖。

 

《天龙八部手游》喜迎两周年庆再掀新高潮,将于今日19:00-20:30牵手JPE男装进行联名发布。与此同时,游戏内还有多重福利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庆典版本“天龙十二门”也将携首个泥塑互动副本在6月底正式上线,更多福利活动、全新玩法接力登场,精彩拭目以待!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