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喜迎龙腾盛世帮会庆海量帮贡免费拿

发布于2020-05-19

各位少侠们在升级为了能够修炼秘籍,获取帮贡都比较辛苦,经常有少侠在修炼秘籍时没有足够的帮贡卡住了修为。等级日常的帮会任务和帮会运镖带来的帮贡微乎其微,那么这次的周年庆月肯定也是有为少侠们带来关于帮会方面的福利的,一块来看看吧。


1

【活动介绍】

“龙腾盛世帮会庆”单单听这个名字少侠也就能猜到是和帮会有所关联的活动了吧,参与的少侠等级需要大于等于15级,只要参与带有“龙腾”标签的活动都可以获取当前任务双倍的奖励。


2

【领取双倍奖励小技巧】

为了让少侠能够有更直观简单的找到这些带有双倍奖励的任务,在这里为各位少侠一一展现活动的位置和时间。

日常活动:帮会任务和帮会炼金。帮会任务随时随地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开始做,只需要根据任务指引就可以。帮会炼金值得少侠注意了,帮会炼金是需要消耗活跃值的,也就是平时少侠做任务累积的。这里推荐少侠去搜索大金矿,因为双倍奖励较多而且还能得到额外的琼浆玉露奖励。每周喂养帮会神兽还能再得大量帮贡哦。

限时活动:领地争夺战在每天2000点整准时开始,帮会运镖在2030准时开始。领地争夺战是组队进行,帮会运镖是单人进行。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推荐少侠可以在晚上八点钟准时开始做双倍奖励的任务。这样不仅节省时间,而且又不容易忘记每天的限时任务。


3

【萌新少侠注意事项】

现在还是萌新的少侠一定要注意,参加这些任务时都是需要加入帮会的,如果没有帮会的话可以在帮会大厅找一个加入进去。帮会炼金的“搜集大金矿”是需要150点的活跃值,如果活跃值达不到的少侠可以通过日常活动,就能轻松获得150活跃值,能有更丰富的奖励哦。帮会运镖消耗的帮会资金也是不少的,但是每次运镖时都能免费更换一次自己的镖车。少侠可以多试试,这样也能为少侠节省不少的帮会资金。


4

以上就是龙腾盛世帮会庆活动的全部内容了,缺少帮贡、帮会资金的少侠就赶紧进行参与吧。如果错过这次的活动,再想获取帮贡、帮会资金可就没这么容易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