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更新公告】累积签到领豪礼,永久时装又上新

发布于2020-06-30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太华秘史】

五代末年,陈抟老祖于华山成道,创立华山派。如今辽帝南征风雨欲来,华山一派能否秉承老祖遗志保家卫国?门派之内又有什么艰辛秘史?这些都在等待少侠亲自探寻。

1、太华秘史·其二

1)     活动时间:71-77

2)     活动内容:太华秘史·其一中讲到,华山派因对敌之策起了分歧,以掌门赵墨阳为首的阳宗主张合纵破敌保家卫国,而以长老杨敢为首的暗宗则主张精修暗袭之道,刺杀敌将以达退敌目的。此次太华秘史·其二中,少侠可选择“阳宗”或“暗宗”其中一条故事进行探寻,深入了解各宗的艰辛秘史,任务结束后将获得相同的奖励,少侠大可跟随本心选择。

注:太华秘史后续有更多精彩的故事等待少侠参与,78日更新后观看完全部太华秘史的少侠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武林圣地之西岳华山】

第一届武林圣地活动--西岳华山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正陆续开启,等待少侠的积极参与,天龙群侠将与您一道,感受人间仙境,畅游奇险华山!

1、图谱破解神兵现

1)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2)     参与等级:≥30

3)     活动时间:71-77

4)     活动内容:近来欧冶子大师欲帮江湖一神秘门派铸造一把神器,铸造图谱被保存在一宝匣内。但其徒儿依鑫贪玩,误动机关锁死了宝匣。活动期间,少侠可前往苏州依鑫处助她开启宝匣,事后可获得超值奖励。

 

【新活动】

1、 迎华山入世,签到送豪礼

1) 活动时间:74日至710

2) 活动内容:喜迎华山加入天龙江湖,累积签到送豪礼。活动期间,累积签到可以获得两日、四日、五日礼包,使用后可获得打造材料宝箱、千淬神玉、育灵珠、紫髓玉令等稀有材料。

 

【商店上新】

1、71日起华山宝阁将上架全新道具,欢迎少侠选购

1)     头像框-皮影人间(30天):售价15个太华石

2)     头像框-皮影人间(永久):售价60个太华石

3)     冒泡框-花灯戏影(30天):售价10个太华石

4)     冒泡框-花灯戏影(永久):售价40个太华石

5)     领悟石:售价15个太华石

6)     潜能果:售价3个太华石

2、71日起华山宝阁将下架阵灵石和成长快乐礼包。

3、本次更新后,积分商店将上架全新商品,欢迎少侠选购

1)     坐骑:团羊羊(7)

2)     时装:春风余雪(7)

 

【功能优化】

1、优化了侠客行活动,具体如下:

1)     侠客行的参与条件由原来的完成英雄试炼第6-煮酒论剑,调整为完成英雄试炼第7-英雄豪杰。

2)     优化了教学关卡的英雄卡牌商店规则,使其与正式关卡相同。

2、优化了武林圣地活动,具体如下:

1)     优化了武林圣地-游历华山中更换英雄的操作。

2)     福缘趣游、游历同福礼解锁后增加系统消息提醒。

3、好友界面设置功能的自动回复中,将设置暂离时长由原来默认勾选“5分钟”改为默认勾选“永不”。

4、英雄试炼中,点击今日已刷过(含扫荡)的关卡时,新增提示“每个英雄每天只能挑战一次”。

5、少侠在50级之前接受稀世之宝类型的帮会任务时,交付低价值道具任务的获取概率提高。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大战扶风郡地图中防御塔的攻击警示圈显示范围与实际攻击范围不符的问题。

2、修复了冒泡框-子鼠送福显示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