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在天龙江湖云游大理洱海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发布于2020-12-11

天龙八部手游X大理城市文创活动中,我们不仅迎来了与大理息息相关的新门派-点苍派,后续还能在游戏中见到更多大理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

游戏场景苍山从大理苍山洱海的自然场景和人文景观中充分汲取元素,以苍山雪峰洱海浅滩上关花甸为主要自然景观,以充满白族特色的建筑群搭建人文景观。那么都有哪些呢?随老赵往下看!

自然景观
苍山
苍山十九峰,巍峨雄壮,山顶白雪皑皑,银妆素裹,人称“苍山雪”。经夏不消的苍山雪,是素负盛名的“风花雪月”之最。

穿过点苍书院,后山的顶峰便为一处观雪邀月的平台,少侠在近距离观赏苍山雪的同时,还能眺望美丽的洱海,水天一色,风景不殊。

 

洱海

点苍书院坐落于如月抱珥的洱海畔,被洱海温柔地环抱其中。

在苍山场景内,无论站在何处都可以眺见那万里无波的水面,为点苍书院带来平静优雅的讲学环境。

 

花海

上关为开阔草原,鲜花铺地,姹紫嫣红,人称“上关花”。大理气候温和,宜于花木生长,爱花也成了白族人民的一种生活习俗。

苍山地图内紧邻洱海浅滩的花甸,便是取“风花雪月”中花的意象。远峰融雪,汇成的清溪横穿整个花海,其名也借用自苍山十八溪中宛如世外桃源的双鸳溪,为少侠们营造浪漫氛围

 

人文景观

垒翠园
点苍书院落成后广纳当地百姓求学习武,为大理之繁荣贡献人才。

皇室遂与点苍书院交往甚密,以御花园垒翠园为蓝本,遣宫廷园艺师于点苍书院内修建了一座小垒翠园,以作御赐

其间青砖白墙,雕廊画桥,均为白族传统形制,与大理古城内现存的垒翠园交相呼应。

 

听风阁

大理洱海的东南西北岸边,历史上曾建有四座颇负盛名的楼阁,即天镜阁、珠海阁、浩然阁、水月阁,四周遥相呼应,构成环洱海一组完整的美景,被誉为“洱海四大名阁”。

此四阁皆因年久失修未存世至今,游戏中仿照四阁形制,搭建出独属于点苍书院的藏书阁,让大理名阁的一方倩影永远矗立在游戏世界中。

 

金梭村

传说天上一位善织彩锦的仙女将自己的金梭遗落洱海,金梭幻化为岛,便是金梭岛。小岛幽静秀丽,四季常青,南诏王曾在此修筑避暑行宫。

苍山码头横卧于洱海浅滩之上的白族村落,参考的便是金梭岛上的白族渔村,化用金梭之名,命名为金梭村

场景截图均为开发中资源,非最终效果,具体内容以正式上线为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