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2021年5月19日更新公告 】龙耀江湖,天龙江湖四周年庆典正式开启!

发布于2021-05-18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彩旌华灯,满城锦绣,天龙四载欢庆。英雄齐聚盛世景,万里同游乐,江湖入画看。

龙蟠虎啸,我辈风流,豪情直入云天。人生得意须尽欢,侠客杯莫停,千秋一笑中。

天龙江湖四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接踵而至,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哦!

 

【龙耀江湖 四载同庆】

1、龙耀江湖幸相逢

1)     活动时间: 524-528

2)     活动内容:天龙四载,感君相伴!活动期间,参与日常活动收集庆典赠礼,集齐“相逢四载”四字即可于每日19:00-21:00,在福利-相逢四载界面内开启红包,更有可能赢取8888绑元大奖!

 

【活动赛季】

1、大战扶风郡本赛季即将结束

本届大战扶风郡将于5200点落下帷幕。赛季结束后,都指挥使以上段位的少侠均可获得相应称号奖励,排名前10的少侠还将得到专属时装奖励。少侠若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可得抓紧时间啦!

 

【披风补偿】

尊敬的各位天龙少侠,514日部分少侠披风数据发生异常,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已于515日进行紧急修复。本次更新后将首先对披风补灵数据异常的少侠进行补偿,其损失的凤灵引将悉数返还。披风灵魄相关补偿会陆续进行,届时会给相关少侠返还损失的蕴魄浆,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表示我们诚挚的歉意,本次更新后全服少侠可领取一份吉瑞披风福袋,使用后立即获得300绑定元宝和1个吉瑞披风福袋。吉瑞披风福袋每天可使用一次,共计使用7次,每次可领取10个凤灵引和1个蕴魄灵浆。

 

【活动进行时】

1、为使新服少侠在龙耀江湖九州行活动中同样能够获取四周年专属太古龙魂皮肤“桃溪玉龙”,我们对活动进行如下优化:

1)活动将延长至5262359分结束,未完成活动目标的少侠可以继续加油哦!

2)本次更新后,对于全服少侠,以下活动目标都将置为完成:

a.      忆旧游--累计参与4次缥缈峰副本

b.      看花回--累计征战捐献10

c.      看花回--累计参与2次决战少室山

d.      永遇乐--参与1次团队副本

e.      永遇乐--参与1次秦皇陵或者巅峰秦皇陵争夺

f.       诉衷情--完成1次风水祈愿

g.      诉衷情--完成1次家园宴请

h.      诉衷情--累计完成3次双人组队家园温泉

i.       应长天--完成1次任意家园生产收获

2、天龙四周年,以下庆典活动已接近尾声,还未参加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呀!

1)名动江湖:截止到20日,少侠可向亲友赠送贽盒,答谢相伴之情。获赠者将获得代表情谊的贽盒,赠送者可收获道具奖励及大量名动值,还能登上名动榜,角逐绝世宝物重楼之华!少侠在开启贽盒时,更有机会获得重楼之锋碎片或重楼之印碎片哦!

2)龙耀江湖同欢庆:截止到19日,30级以上的少侠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一份四周年答谢礼包。使用后可获得四周年永久纪念称号及龙耀江湖宝箱一份!开启宝箱立得300绑定元宝,以及可连开7天的自选养成材料福袋哦!

3)龙耀江湖蛋糕雨:截止到19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24点的整点时刻,洛阳城将会天降蛋糕雨,少侠品尝小蛋糕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4)龙耀江湖遇故知:截止到19日,各位少侠可对离线7天以上的好友进行召回,成功召回的好友越多,可领取的奖励越丰厚哦!同时,成功被召回的少侠,登录后即可领取再战江湖·潜龙令一枚。

5)龙耀江湖-行酒令宝箱:截止到19日,帮会行酒令期间的帮会城市内将随机刷出行酒令宝箱,开启宝箱就有机会获得各种帮会专享限时称号。

3、天龙四周年,精彩不断,快乐无限,以下庆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少侠赶快来参加吧!

1)龙耀江湖天赐福:截止到26日,少侠每获得30点活跃值即可积累1点洞察点,用于在幸运宝图中寻找珍贵的宝藏。快来探查宝图,获取蓝田玉令、铸纹血玉等各种超级宝物吧!

2)龙耀江湖长相忆:截止到23日,少侠可两人组队前往苏州长情处领取长相忆任务,前往天龙江湖各处留下属于你们的回忆。长相忆活动结束后,头像框-龙啸九天将上架龙耀江湖主题月商店,欢迎各位少侠选购。

3)龙耀江湖战群侠:截止到23日,众掌门将亲自与各位少侠过招,表现越优异的少侠获得的奖励越多哦!

4)龙耀1号二期认购已开启,截止到30日,少侠参与龙耀江湖周年庆活动即可完成悬赏,获取耀心铸币,收集足够的铸币即可参与认购。限定纪念家具、称号等多重豪礼等你带回家!

5)往昔之约:截止到31日,少侠可于天龙画卷中领取往昔之约任务,携带三周年庆龙腾盛世贺卡(三周年蛋糕宴活动中获得)前往赵天师处换取豪礼。没有贺卡的少侠也不必担心,老赵同样准备了礼物送给畅游天龙江湖的你!

6)天龙四周年已加入到浮光掠影中,截止到20日,少侠登陆游戏即可达成四周年浮光掠影成就,获取自选材料福袋的超值奖励!

 

【先锋服活动】

英雄乱斗全面改版,圣物降临,英雄切换,让少侠获得更畅快的乱斗体验!还有多项新成就等你解锁哦!新版英雄乱斗活动将于先锋服试运行,正式服更新时间请见后续公告内容。

拥有先锋体验资格的服务器如下:

微信安卓:无法无天、世外桃源、虚竹、惊涛骇浪、 听香水榭、风花雪月、会宁府、极光流萤。

QQ互通:八节同欢、点墨山河、雷霆万钧、湘春夜月、武林重逢、归来乔峰、元龙豪气、初生之犊、秋光满目、情深似海、意气风发、金玉良缘、共筑天龙、龟龙麟凤、龙骧虎视、牛角挂书。

1、  武林圣物降临乱斗阁:

长虹剑、清心咒、饮血枪三款强力武林圣物加入英雄乱斗:

1)     击败持有武林圣物的其他英雄可夺取其武林圣物。

2)     持有武林圣物获得强力效果的同时,也会使英雄力竭,受到的伤害提升。

2、  斗场点将,体验更多经典英雄:

1)     少侠选用的英雄被击败后,将出现点将界面,提供当前英雄及随机两名英雄,少侠继续选择当前英雄出战需要等待一定的复活时间,而选择其他英雄则可直接出战。

2)     当少侠使用同一名英雄连败10人后将进入杀意状态,造成的伤害提升,但再击败其他英雄时会受到反噬伤害。少侠可通过“斗场点将”界面切换出战英雄,新英雄上阵时将恢复气血并消除杀意状态。

3、  少侠可前往洛阳种师道处,根据任务指引,学习了解武林圣物和斗场点将的相关内容,以便在乱斗阁中能学以致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4、  根据各位少侠强烈建议,为维护公平的竞技环境,除角色名称外,各位英雄的服务器、门派以及珍兽信息也将被屏蔽。

 

【功能优化】

2、根据各位少侠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对华山论剑的参战奖励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奖励如下:

1)对于等级≤67的少侠

a.      首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战斗1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5、英雄·花x2、阵灵石x1、藏宝图x11级或2级宝石宝箱x1,极低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b.      三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累计战斗3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5、英雄·茶x2、阵灵石x1、藏宝图x11级或2级宝石宝箱x1,极低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c.      六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累计战斗6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10、英雄·酒x2、阵灵石x2、藏宝图x22级或3级宝石宝箱x1,较低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d.      八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累计战斗8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10、英雄·诗x2、阵灵石x2、藏宝图x22级或3级宝石宝箱x1,一定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2)对于等级>67的少侠

a.      首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战斗1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5、英雄·花x2、阵灵石x1、潜能果x11级或2级宝石宝箱x11级经脉装备秘笈x1,极低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b.      三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累计战斗3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5、英雄·茶x2、阵灵石x1、潜能果x11级或2级宝石宝箱x11级或2级经脉装备秘笈x1,极低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c.      六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累计战斗6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10、英雄·酒x2、阵灵石x2、潜能果x12级或3级宝石宝箱x12级经脉装备秘笈x1,较低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d.      八战论剑宝箱:华山论剑中累计战斗8场所获得的奖励。打开后可获得地煞强化精华x10、英雄·诗x2、阵灵石x2、潜能果x12级或3级宝石宝箱x12级或3级经脉装备秘笈x1,一定几率额外获得宝物:龙魂元神x1

3、沙漠幻境玩法中,少侠在单人情况下无需预先创建队伍,可直接进入后自动组队参与玩法。

4、为避免个别少侠通过远距离打开摊位与他人抢夺商品的现象,我们对摆摊功能进行了优化,当少侠距离摊位过远时将无法购买商品。

5、根据各位少侠的强烈建议,为避免巅峰秦皇陵活动中出现有队伍联合作战影响其他队伍活动体验的现象,我们优化了巅峰秦皇陵的匹配规则,同一时间进入休息室的队伍会更容易匹配到不同的场次中。

6、根据各位少侠的强烈建议,在巅峰擂台赛中少侠不可在附近频道中发送消息。

7、少侠在修行境界达到炼谷后,属性详情界面中会显示之前修行境界所加的属性数值。

8、新增新手指引语音切换功能,少侠可通过设置界面中开启新手指引选项后方的切换按钮,选择心仪的新手指引伙伴。黄帮主倾情献声的新手指引已上线,欢迎各位少侠体验!

9、在秦皇陵接引人黄玲处新增了摸金符的获取方式说明,方便少侠查阅。

10、优化了珍兽图鉴界面的文字描述。

11、优化了龙元-破釜效果的文字描述。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天龙门派技能非枯非荣,在丁春秋真武指点下能够将除减速、散功、定身、封穴和失明以外的负面效果移除的问题。

2、修复了在天外运镖途中,少侠未被控制时点击镖车任务后会跳过传送时间,立即传送洛阳的问题。

3、修复了在个别模拟器中,点击他人空间头像时无法浏览头像图片的问题。

4、修复了IOS设备的游戏中,在交互家具附近进行截图操作时交互按钮不会自动隐藏的问题。

5、修复了打开伴行江湖后,再打开其他可预览外显的界面时会出现预览勾选框消失的问题。

6、修复了苏州及洛阳城中天空漂浮的龙形庆典气球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7、修复了自选天灵宝箱内90级奖励道具描述错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