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12月6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布于2017-12-05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12月6日4:00~7: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维护完成后,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100绑元的更 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同门竞技,公平PK】
全新1v1竞技PK玩法——“门派竞技”本周继续测试,每周四20:00~20:35,玩家可前往洛阳周天师处参加该活动,参与该玩法的少侠 都将收获丰厚的奖励,若能成为门派第一高手,还能得到炫酷的称号奖励并将自己的雕像立于洛阳城中,供万人敬仰。
首批先锋体验服:安卓QQ服务器:紫禁之巅、太湖仙岛、东方明珠、桂林山水、楼兰夜雪、飞龙乘云
iOSQQ服务器:猎命江湖、唯我独尊、刀光剑影、天下第一、天外江湖
我们会根据玩家的反馈持续进行玩法优化,希望先锋体验服玩家能够在社区中持续进行反馈。

【新增打造手工装备保底机制】
1、在打造装备时,可以选择消耗“保星符”道具进行保星打造。保星打造可以选择想要保底的星级(最低为7星);保底不同星级需要消耗 的“保星符”道具数量不同;不同等级的装备消耗的“保星符”道具等级不同。

2、“保星符”道具可以通过打造积分抽奖获得。进行抽奖需要消耗打造积分,等级越高的玩家能抽取的道具等级越高,消耗的打造积分也 越高。

3、现在在进行手工装备强化打造时,可额外获得打造积分,打造的装备等级越高,获得的积分越高。

【其他新增玩法功能】
1、新增凤凰古城争夺战参与奖励,所有参与凤凰古城争夺战的玩家都将在玩法结束后获得“鸾凤玉令宝箱”(有几率开出紫髓玉令);
2、新增周一周二活跃度抽奖玩法,玩家每获得50点活跃度即可在“开工有礼”界面中进行一次抽奖,当转盘内所有奖励都被领取后还可以 抽取一个与自己等级相对应的珍兽蛋;
3、优化劫镖玩法,更新后处于运镖状态的玩家在野外场景死亡后也会受到劫镖惩罚;
4、新增回流玩家运镖保护功能,回流玩家被劫镖后不会遭受损失;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