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全新资料片“龙腾迎春”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于2018-01-30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1月31日4:00~8: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 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本次更新后需重新下载客户端,所有重 新下载并进入游戏的少侠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3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建议各位少侠在当日10:00之后 通过官网链接进行下载更新)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至尊武魂觉醒】

武魂,乃是江湖前辈凝聚魂力所生之物,得武魂相助者自身实力一日千里。可通过精铸、升星、凝魂等方式,提升武魂实力,并 可以通过不同的武魂精魄将其换为自己喜欢的外形。

【全新副本 决战少室山】

“江湖恶人觊觎盟主,千年古刹再起风波。”风起嵩山,全新副本“少室山”震撼开启,帮会成员需同仇敌忾,共御外敌;等级 在79级以上的帮会成员可组队前往帮会NPC段正淳(103.128)处开启副本;

【个人空间玩法优化】

1、个人空间美术效果焕新升级,可上传最多三张图片作为头像;
2、新增空间排行:人气总榜、送礼总榜、人气周榜和送礼周榜;
3、新增空间状态筛选功能,可设置为“只看自己”;
4、新增空间状态和留言评论权限设置,玩家可以设置仅允许好友评论和留言
5、新增个人空间状态举报以及单条评论删除功能;

【社交玩法优化】
1、帮会新增多种帮会增益状态,可由帮主购买来临时提升帮会实力或活动收益;
2、新增聊天频道“@”功能,可直接在帮会、队伍、团队、群组等聊天界面@好友;
3、新增隐藏游戏界面功能、美颜相机功能,大美江湖,随到随拍。

【其他玩法内容优化】
1、全新坐骑“饕餮”、时装“瀚海狐裘”全新上架,首周限时8折;
2、头像框“爆竹迎新”、冒泡框“爆竹贺岁”上架,爆竹声声,辞旧迎新;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