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月6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布于2018-02-06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2月7日4:00~8: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完成更新并进入游戏的少侠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1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精彩活动】
活动一:玫瑰花园
活动时间:2018年2月7日12:00~2月14日
参与等级:15级
活动规则:在情人节期间2月7日至2月14日23点59分59秒。少侠可以与心仪的异性侠士组成两人小队,前往洛阳瓦伦丁处参与玫瑰花园活动。活动期间内与同一位玩家累计完成3次、5次、7次活动还能够得到惊喜奖励、绝版称号哦!

活动二:心心相印
活动时间:2018年2月7日12:00~2月14日
参与等级:1级
活动规则:情人节活动期间少侠可以对心仪的侠士使用水晶之恋烟花,提升自己的传情值以及对方的宠爱值,在精彩活动中的耀世传情(送花榜)和万千宠爱(收花榜)中可查看本服内排行。第1天结束,3天结束,第6天结束,第8天结束位于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将得到独占时装坐骑奖励!

【其他玩法内容优化】
1、“帮会祝福”玩法优化,玩家在脱离帮会24小时内重新加入原帮会无法享受帮会祝福效果;
2、积分商店内容换新:多款热门时装,稀有坐骑限时上架;
3、表情动作“吹笛”持续时间延长,便于玩家截图分享;
4、“兵圣奇阵”副本参与时间调整为为每周二、周五全天;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