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5月9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布于2018-05-08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5月9日4:00~8: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完成更新并进入游戏的少侠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1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功能】
1、世界BOSS护宝神兽显神威,门派高级时装现江湖
1)护宝神兽将每天9点至24点在野外场景刷新,少侠可自行或者组队前往击杀;
2)少侠每天前五次击杀神兽,会有一定几率获得怪物日记本、各种养成材料等BOSS掉落物品道具;
3)20个“怪物日记本”道具可以前往苏州NPC纪繁夕处换取门派高级时装,已经兑换了门派高级时装的少侠再次击杀神兽,将不会获得怪物日记本的掉落。

【新活动】
1、迎周年赠好礼
1)5月12日开启迎周年赠好礼活动,连续签到七天,每天可获得200积分;
2)累计签到2天、4天、5天将可获得雨霖铃(使用后可以获得携手的双人动作)、蓝田玉令、劳动勋章、五色神石等更多惊喜奖励。

【新优化】
1、邮件界面调整,避免与系统提示以及喇叭发布互相遮挡。

【问题修复】
1、修复了技能指点方案,在手机上自定义名字输入有错误的问题
2、修复了指点界面选择真武和非真武,技能的描述不实时更新的问题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