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6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布于2018-06-12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6月13日4:00~8: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完成更新并进入游戏的少侠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1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星掌门主题月第二章开启】
融合道家武学真谛,攻守自然,万法如一——全新门派“武当”即将于6月27日全新资料片“武动乾坤”开启!
1、 六月主题月星掌门传记第二章开启
1) 时间:6月15日0点—6月30日23:59
2)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3) 活动内容:武当仙人入凡尘,忠肝义胆为国民。奸佞当道,忠良含冤,这世间正义何在?看我江湖儿女仗剑行侠,救民水火。完成星掌门传记第二章任务的少侠均可得到“星掌门印信”以及其他稀有道具奖励。
“星掌门印信”可在星掌门主题月商店中兑换装甲萌熊、铁甲萌熊、机甲萌熊珍兽蛋、单人动作-海草舞、武器幻化-星空棒棒糖、以及各类养成道具等。
2、 六月主题月挑战星掌门活动上线
4) 时间:6月15日0点—6月21日23:59
5)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6) 活动内容:武当一派道法深厚、武功博大雄浑。星掌门在苏州等待少侠前往切磋比武,参与挑战即可赢得“星掌门印信奖励”。
【端午粽香活动开启】
1、 端午粽香活动开启
1) 时间:6月14日0点—6月20日23:59
2)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3) 活动内容:各位少侠活动期间,每日可通过珍珑棋局、每日任务和帮会任务活动,获得端午粽子,每日最多可获得3个端午粽子!将端午粽子送给异性队友, 对方可以获得血上限提高的BUFF,少侠自己可以获得端午香囊,使用香囊有概率获得嗜血、神佑、驱散等稀有珍兽技能书。
【减负专项】
玩法减负将作为后续版本优化的重点内容持续进行,欢迎各位玩家继续在社区反馈意见与建议。
1、 兵圣奇阵,从每周两次减为每周一次,保留周二的副本活动,周五的取消,周五副本的奖励合并到周二的副本掉落中;
2、 夺宝马贼,在总收益不变的前提下,降低每天刷马贼的数量至15次,并且提升奇遇几率;
3、 日常英雄副本,英雄四绝庄、英雄缥缈峰进入副本后默认开启自动挂机模式;
4、 少室山副本,进入副本初始默认开启自动挂机模式,降低少室山副本难度;
① 修改了庄聚贤首领战自动战斗的目标选择,自动战斗中会优先攻击威胁较大的毒蚕和玄蚕。
② 修改了丁春秋首领战中毒蛤技能的释放逻辑,当战斗区域内的毒蛤陷阱尚未消失时,丁春秋不会再连续释放毒蛤技能。
5、 英雄试炼,英雄试炼扫荡免费,试炼扫荡下来的英雄碎片自动消耗,并且减少了扫荡时间。我们同时采纳了前期调研中部分玩家的反馈,因此英雄碎片自动消耗功能默认关闭,可在系统中设置开关;
6、 帮会炼金,活跃度累计的总上限调整至1050点,少侠每周只需花一天时间即可做完当周炼金;
7、 江湖历练,江湖历练3000怪的历练补偿花费降低,古墓怪找回银两花费降低到15000银两,地宫怪找回元宝花费降低到200元宝。
【全新新功能】
1、 暗器-孔雀翎开放,开放新的暗器孔雀翎,只需要周天等级达到34级,在材料满足的情况下即可进行打造。打造所需道具为凤羽梧桐(凤凰鸣矣,于彼高冈;梧桐生矣,于彼朝阳。可用于暗器孔雀翎的进阶。),使用2个天蚕神针可以合成1个凤羽梧桐。
2、 为回馈玩家,我们提升了每周消费回馈的奖励,在回馈奖励中领取“抽奖券”即可获得抽取神器“重楼之锋碎片”的机会。每周一零点活动重置,抽奖次数将予清零。(重楼之锋可镶嵌至一件7星或7星以上的项链装备上,使之幻化为绝世装备:重楼链,增加冰、火、玄、毒四种抗性下限,并增加所镶嵌装备的扩展属性数值;)
3、 新增第4个夫妻技能:心有灵犀。使用后,经过配偶同意,可将配偶拉至身边。
4、 每周分享的分享图更换为端午节主题分享图,菖蒲解棕,龙舟竞渡。
5、 为了带给玩家更为多样性的选择,每日礼包的1、3、6、12元四档将各增加一个新礼包,新增礼包内容详见官网公告。
【新优化】
1、 帮会练功优化,帮会练功支持真武等级差距;
2、 成就系统界面优化,为了方便少侠们更方便的查找成就,成就界面左侧的分类标签重新整合扩展;
3、合帮说明文字优化,对合帮规则不清楚的少侠可以在帮会界面成员分页内的帮会合并界面的帮助中查看;(合帮功能路径:帮会—帮会成员—帮会合并—发起合帮)
4、交易行限购帮助优化,增加了关于稀有商品购买限制的帮助说明。

【bug修复】

1、修复了帮主连续在线后下线,帮会成员会收到申请帮主邮件的BUG;
2、修复了帮会宣战点数用途帮助字典错误的BUG;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