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情满家园”资料片更新公告

发布于2018-08-14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8月15日4:00~10: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本次更新后需重新下载客户端,所有重新下载并进入游戏的少侠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3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建议各位少侠在当日10:00之后通过官网链接进行下载更新)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闲庭诗酒,情满家园】
1)家园系统全面上线
养花种树、伐木造物,家具摆放,风水占卜,温泉同浴,宴请友人,萌宠看家……家园系统各大玩法同时开放。
少侠可以生产制造家具,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室内室外的摆放。也可以每天风水占卜,摇运改运,增加属性值,提升战斗力。亦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温泉同浴,大宴四方;少侠还等什么,快来布置自己的家园吧!
2)如何获得家园:等级已到70级的少侠,可以前往苏州NPC李安宅或者洛阳NPC李安佳处花费100W铜钱开启自己的家园。
【八月主题月-一见钟情】
1、 七夕特别活动-一见钟情活动开启
1) 活动时间:8月16日至8月23日
2)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3) 活动内容:七夕节活动期间,少侠可以对心仪之人使用与子偕臧烟花,提升自己的传情值以及对方的宠爱值,在精彩活动中的耀世传情(送花榜)和万千宠爱(收花榜)中可查看本服内排行。第1天结束,第3天结束,第6天结束,第8天结束位于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将得到独占时装、坐骑、武魂等超值奖励!使用烟花的少侠可以获得“七巧果”道具,可在洛阳的NPC牛郎处兑换稀有珍兽蛋、特殊发型、七夕头像框、冒泡框、双人动作、特殊称号等节日专属道具。
2、 八月主题月活动-云锦天衣活动开启
1) 活动时间:8月16日至8月23日
2)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3) 活动内容:少侠可以与心仪的异性侠士组成两人小队,前往洛阳NPC牛郎处参与云锦天衣活动。活动期间内与同一位玩家累计完成3次、5次、7次活动还能够得到绝版称号、“玉石”以及其他稀有道具奖励。“玉石”可在相知季季主题月商店中兑换永久坐骑-七彩孔雀、永久坐骑-花车、妖虎元神以及各类养成道具。
【新玩法、新功能】
1、珍兽系统相关新功能
1) 全新九十五级珍兽面世,少侠可以前往银两商店购买珍兽蛋进行培养繁殖。同时在8月16日开启的“一见钟情”活动中,将限时开放稀有珍兽兑换(少侠可自行选择兑换符合自身需求的携带等级珍兽,分别为65级的紫微公主,75级的青荣公主,85级的赤阳公主以及95级的湛蓝公主),超凡资质,绝世罕有。
2) 珍兽附体第八孔开放,少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镶嵌内丹。
3) 神兽太古龙魂开放血脉觉醒。
a. 终极觉醒状态,悟性15级的太古龙魂可在洛阳NPC太古龙魂处花费150个龙魂元神进行血脉觉醒;
b. 觉醒后的太古龙魂进化为血脉觉醒状态,悟性、技能、炼魂属性全部继承觉醒前太古龙魂,等级重置为1级;
c. 血脉觉醒后,太古龙魂资质将大幅提升。
4) 珍兽祝融火神可变身为祝融雷火神。
a. 祝融火神可在洛阳NPC瓦伦丁处花费19980元宝进行变身;
b. 变身后的祝融雷火神成长率和资质提升至95级档次;
c. 变身后的祝融雷火神星级、悟性、技能全部继承变身前祝融火神,等级重置为1级;
2、新挑战副本天命副本隆重推出
1)每周系统会在四个日常副本中随机挑选一个副本为本周的天命副本,天命副本不占用英雄和普通副本的挑战次数,每周只可以挑战一次;
2)副本难度分为人间、噩梦、地狱、通天四个难度,每个大难度又分为五个小难度,副本首领在创建时会随机数个特殊技能,即为天命技能,随机数量随着难度的提升而增加;
3)通关后有通关星级,根据通关星级获得天命印记,天命印记可以在天命阁中兑换稀有养成材料、和带有属性的称号等。当通关人间、噩梦、地狱难度的最后一个小难度后,还可以解锁一个全新的商店分页;
4)通关时还可以获得翻牌奖励,有几率获得新莽神符、九天灵珀、抗性内丹等稀有奖励。
3、表情动作支持音效,暂时只有桃花扇动作支持,少侠可以边听歌边跳舞啦。
4、烟花支持音效,暂时只有七夕烟花与子偕臧·愿兮支持,少侠可以在放烟花的同时欣赏美妙的音乐。
5、全新LBS交友互动玩法——空间小筑:
1)漂流瓶:地理定位漂流瓶功能,帮助少侠寻找到意气相投的陌生人;
2)心动:基于地理定位寻找身边的心动异性,关注TA,心动之人便可在心动列表中存在,下次交流无障碍;
3)私信:对感兴趣的人发送私信,让你有故事也有酒。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