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更新公告】海量活动来袭:拼图赢好礼,新服上线吕布装扮!

发布于2020-04-14

《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2020年4月15日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新过后,会给予各位少侠100绑元的补偿,请在游戏内的邮箱注意查收哦~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活动

  • 拼图赢福鼠豪礼
    1)活动时间:4月16日10:00-4月22日24:00
  • 活动入口:活动大厅-特别活动-拼图赢福鼠豪礼
    3)活动说明:
    1. 活动时间内,邀请1名未注册好友首次下载《天龙八部》,注册角色达15级后,点击游戏内活动大厅“拼图赢福鼠好礼”领取礼包即视为邀请成功,并获得1块拼图
    2. 每获得1、2、4、6块拼图即可开启宝箱领取奖励,具体如下:
      1. 1块拼图:积分×100;
      2. 2块拼图:积分×200、神秘钥匙×1;
      3. 4块拼图:积分×500、铸纹血玉×1;
      4. 6块拼图:积分×800、蓝田玉令×2、福鼠雪轿(30天)×1;
    3. 发送一次好友邀请即可获得积分×20,洗炼丹×2,每位好友限领1次,最多可领取20次

 

活动进行时

  • 主题月活动-谷雨采新茶火热进行中!截止到4月20日,少侠可前往洛阳阿碧处,帮她采集新茶,事成之后可获得丰厚奖励哦!

 

新服活动

龙腾盛世,新服豪礼贺周年!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天龙三周年庆,4月10日后(含4月10日)开服的服务器,在第8天将开启新服豪礼活动,少侠可在主界面点击新服豪礼按钮参与,限量购买新服特供礼包:
1、万夫不当宝箱:原价总计9600元宝,现售6888元宝,使用后可获得永久时装:万夫莫敌(永久)、永久坐骑:赤血神驹(永久)、永久发型:红缨束。
2、国士无双宝箱:售价168元宝,使用后随机获得平均价值168元宝的以下奖励:雕龙玉令x1、宝石提升符x1、龙元晶珀x1、润魂石x2、忘无石x3、打造材料宝箱x1、潜能果x3。每次抽取时有几率额外获得神器幻化方天画戟(永久),可在神器-幻化中进行预览,单属性门派获得后可永久激活300点会心和148点本门派属性攻,全属性门派获得后可永久激活300点会心和39点全属性攻。

 

功能优化

  • 开工有礼活动由原来的每天只能抽奖3次改为两天内可累计抽奖6次,少侠在活动时间内每获得50活跃值,便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并且在活动期间可随时进行抽奖。
  • 技能中的英雄指点方案新增重置方案功能,点击重置方案】按钮可将当前自定义方案重置为系统初始指点方案。
  • 优化了团队副本-五圣降临活动,具体如下:
  • 增加了迦楼罗的出场动画。
  • 调整了首领的脱战范围,并修复了个别首领跑出脱战范围后不脱战的问题。
  • 大战扶风郡活动新增拆塔快捷键,少侠在战场中点击目标头像下方的箭塔图标,便可自动选中在攻击范围内的敌方防御塔或大本营。
  • 保星符及保星符碎片的道具详情中增加获取途径。
  • 少侠在装备龙元时,无法装备的龙元将置灰并且排序靠后。
  • 系统消息、活动提醒和社交提醒界面中,调整了消息及提醒的排序。
  • 优化了要诀争夺战对战结束时,段位动画的特效表现。

 

 

问题修复

  • 修复了逍遥技能寒袖拂穴,在慕容复指点下伤害数值错误的问题;
  • 修复了武当技能两仪剑,在李秋水指点下技能效果错误的问题;
  • 修复了团队副本五圣降临中,助战少侠无法获得侠义值的问题;
  • 修复了团队副本五圣降临中,夜叉和傅茗在个别情况下不能同时进入战斗状态的问题;
  • 修复了团队副本五圣降临地域难度中,迦楼罗施放的明镜台光会恢复血量的问题;
  • 修复了秀出好声音活动排行榜内出现重复内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