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更新公告】三周年庆典将至,8888绑元在等你!

发布于2020-04-21

《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2020年4月22日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新过后,会给予各位少侠100绑元的补偿,请在游戏内的邮箱注意查收哦~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群侠聚首贺周年,龙腾盛世耀神州。

天龙江湖即将迎来三周年的盛大庆典,丰富多彩的活动正陆续开启,各位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活动】

  • 如锦繁花迎周年

春风送暖,鸟语花香,繁花似锦,齐贺周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天龙三周年庆典,如锦繁花迎周年活动限时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得惊喜绑元大奖!

  •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 活动时间:4月23日至4月30日
  •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与日常活动收集周年赠礼,集齐喜迎周年四字即可于每日19:00-21:00,在福利-如锦繁花迎周年界面内开启红包,更有可能赢取8888绑元大奖!

 

【4月主题月-四月芳菲】

  • 保卫龙柱
  • 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 活动时间:4月23日至4月30日
  • 参与等级:≥30级
  • 活动说明:有巢氏族为祸中原之心不死,竟探听到龙脉所在,欲以武力强行摧毁其中的龙柱,破坏国之根基,制造混乱以图谋不轨。活动期间,少侠可组成3~5人小队到苏州宋长老处参与挑战,务必齐心协力阻止强敌,保卫龙柱,事成之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 牡丹花开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花开活动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种牡丹

  • 活动时间:4月26日至4月30日
  •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少侠每天登陆即可获得1次浇花机会。当天少侠活跃值达到60、100、150时,会分别额外获得1次浇花机会。每次浇花,少侠均会获得浇花奖励,且累计浇花5次、10次、15次可额外获得浇花奖励,浇花奖励均以邮件形式发放,请少侠及时查收。

第二阶段:赏牡丹

  •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 活动内容:牡丹盛开,姹紫嫣红!活动期间,少侠每天赏牡丹均会获得赏花奖励,且 少侠累计赏花天数达到1天、2天、3天、5天、7天可额外获得赏花奖励,赏花奖 励均以邮件形式发放,请少侠及时查收。

 

【新服活动】

龙腾盛世,新服豪礼贺周年!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天龙三周年庆,4月10日后(含4月10日)开服的服务器,在第8天将开启新服豪礼活动,少侠可在主界面点击新服豪礼按钮参与,限量购买新服特供礼包:
1、万夫不当宝箱:原价总计9600元宝,现售6888元宝,使用后可获得永久时装:万夫莫敌(永久)、永久坐骑:赤血神驹(永久)、永久发型:红缨束。
2、国士无双宝箱:售价168元宝,使用后随机获得平均价值168元宝的以下奖励:雕龙玉令x1、宝石提升符x1、龙元晶珀x1、润魂石x2、忘无石x3、打造材料宝箱x1、潜能果x3。每次抽取时有几率额外获得神器幻化方天画戟(永久),可在神器-幻化中进行预览,单属性门派获得后可永久激活300点会心和148点本门派属性攻,全属性门派获得后可永久激活300点会心和39点全属性攻。

 

【活动进行时】

  • 拼图赢福鼠豪礼活动即将结束!活动截止到4月22日24时,少侠还请抓紧最后1天的时间,及时通过活动大厅-特别活动-拼图赢福鼠豪礼参与活动,赢取丰厚的奖励。时间紧迫,少侠切莫错过哦!

 

【功能优化】

  • 为了提高英雄乱斗玩法的平衡性,对活动进行如下调整:
  • 调整了英雄乔峰-醉饮江河的技能效果,效果结束时每层醉意回复的血量,由攻击力的12%改为10%;
  • 调整了英雄段誉-北冥神功的技能效果,技能施放后不再瞬间回复血量,只保留10秒内持续回血效果;
  • 英雄乱斗战场内,龙纹伤害降低50%;
  • 少侠进入帮会演兵战场后,会默认开启自动战斗功能。
  • 在好友界面内,点击打开其他少侠信息界面,或接受聊天信息时,会更新对方在线/离线状态。
  • 优化了要诀争夺战场内,陨石陷阱的特效表现。

 

【问题修复】

1、修复了英雄乱斗中乔峰醉饮江河技能的醉意效果层数叠加时,会重置醉意效果持续时间的问题,修复后醉意最多可叠加10层,持续时间最多为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