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更新公告】三周年活动来袭,专属头像框等你来拿!

发布于2020-05-09

三周年庆活动

1、龙腾盛世蛋糕宴

1)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14日

2)     参与等级:≥30级

3)     活动内容:众人集材得豪礼,助力天龙步步糕。活动期间,少侠每天参与多人副本可获取生日蛋糕材料,将材料交到洛阳的三周年生日蛋糕处可助力龙腾盛世蛋糕宴,解锁宝箱奖励哦!

2、龙腾盛世雄狮舞

1)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18日

2)     参与等级:≥30级

3)     活动内容:天龙三周年将至,江湖豪侠欢聚一堂,舞狮巡游,一同庆祝周年庆典的到来。活动期间,苏州城舞狮团会欲招募成员,为庆典准备舞狮节目,少侠快来报名参加,齐心协力赢取超值奖励吧!

3、龙腾盛世长相忆

1)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18日

2)     参与等级:≥30级

3)     活动内容: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天龙三周年盛世庆典,怎可没有好友相伴共此宵呢!活动期间,少侠可与好友前往苏州长情处领取长相忆活动任务,累计与同一位少侠接取并完成7次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永久专属头像框-龙御韶华哦!

4、龙腾盛世帮会庆

1)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21日

2)     参与等级:≥15级

3)     活动内容:天龙三周年龙腾盛世庆典将至,帮会总管特为各位少侠准备了十足豪礼,参与带有“周年”标签的帮会活动可得到双倍帮贡、帮会通宝、帮会资金奖励哦。

四月主题月活动代币“桃花枝”更新后可以出售。

 

新活动

1、 迎天龙三周年,签到送豪礼

1) 活动时间:5月9日5月15日

2) 活动内容:迎天龙三周年庆,累积签到领豪礼。活动期间,累积签到可以获得两日、四日、五日礼包,使用后可获得武魂灵魂宝匣、灵颖露、紫髓玉令等稀有材料。

 

活动进行时

1、龙腾盛世领豪礼火热进行中!截止到5月31日,少侠每日签到即可领取当日奖励,累计签到14天可获得活动专享坐骑:嘟嘟豚(30天);累计签到21天可获活动专享3周年庆时装:雀羽仙袂(永久);累计签到满23天即可领取到所有燕族剑,使用后可将英雄谱中慕容博觉醒至5级!如此超值福利,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游戏领取吧!

2、节后欢乐庆火热进行中!截止到5月12日,少侠完成日常活动领取活跃宝箱后还可额外获得奖励,同时每累计获得450点活跃可获得龙腾兽灵宝箱,打开后可选择领取不同等级的稀有珍兽蛋一颗!所剩时间不多,少侠切莫错过哦!

 

功能优化

1、为提高要诀争夺战活动的平衡性,对战场弱势方增加了保护机制,若少侠在1分钟内死亡超过2次,则该少侠在复活后15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50%。

2、为避免少侠因误操作吞噬稀有龙元而造成损失,龙纹的龙元行囊新增锁定功能,少侠可选取龙元进行锁定,在吞噬龙元时,已锁定的龙元不会显示在吞噬列表中。

注:龙元锁定操作只能在龙元行囊中操作。

3、为提高演武堂与巅峰演武堂活动的交互性,活动进入条件改为组队进入,且队伍人数必须不少于3人,同时在休息室里不能退出队伍,请各位少侠谨慎组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演武。

4、优化了帮会守护兽-镇守兽如沐春风的技能效果,改为:帮会领地战内,全场本方成员持续回复血量和气量,每隔2秒回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