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部分玩家需人脸实名认证公告

发布于2020-06-10

亲爱的少侠:
      根据腾讯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的推进计划,为建设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让各位少侠更好地平衡游戏与生活时间,《天龙八部手游》会对部分玩家要求人脸识别,具体内容和规则如下:

1.系统会在登录环节针对疑似未成年人拉起人脸识别,若直接关闭人脸识别界面,可正常进入游戏,但是当日累计在线时长不能超过1小时,同时在当日晚22:00-次日8:00无法登录;

2.疑似未成年人的少侠,在登录界面弹出的“腾讯游戏身份验证”页面点击开始验证,进行人脸识别,【不要直接关闭页面】。识别通过后,将不会受到健康系统游戏时长限制;如当日未完成验证,需次日再次验证。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后续腾讯健康系统还将持续升级,推出更多功能,欢迎将健康游戏信息分享给身边的少侠,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武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