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1年6月9日更新公告】端午粽飘香,缤纷夏日活动少侠赶紧来参加啦!

发布于2021-06-08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我们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丰富有趣的节日活动,陪大家一起粽乐融融,共度端午!

6月主题月-缤纷夏日】

1、端午粽飘香

1)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2)参与等级:≥30

3)活动时间:611-617

4)活动内容:端午节来临,洛阳的黄小粽为大家准备了足量、美味的粽子,但能拿多少还需看各位少侠的本事。活动期间,少侠可前往洛阳-黄小粽处参与活动,赢取超值奖励!

2、端午赛龙舟

1)开放区服:全区全服

2)参与等级:≥30

3)活动时间:614-620

4)活动内容:

a.      通过个人空间点击【赛龙舟】进入活动,少侠可开启助威鼓对龙舟进行助威,并可将助威信息分享到聊天频道,获取其他少侠的加油、助威。

b.      开启助威鼓需要消耗空间礼盒,助威鼓由低到高分为青铜、白银和黄金三档,档次越高,消耗的空间礼盒越多,助威后龙舟前行的距离也越大。每次龙舟助威成功后,少侠都会获得助威福袋奖励,当开启白银和黄金助威鼓后,其他少侠前来助威,开鼓者还将获得空间人气值。

c.      活动期间,少侠开启助威鼓后,每日最多可为自己的龙舟助威1次、助威其他少侠5次、可被其他少侠助威10次,当日不能重复对同一名少侠助威。

d.      活动期间,少侠的龙舟每日前行距离达到一定条件后,将获得对应的每日龙舟福利,同时少侠的龙舟累计前行距离达到一定条件后,还将获得龙舟累计前行奖励。

 

【功能优化】

1、我们采纳了部分热心少侠的建议,调整了经脉突破的条件,由原相关经脉的全部潜能培养满,调整为相关经脉的任意4条潜能培养满。具体调整如下:

1)突破任脉、督脉、冲脉、带脉潜能属性的条件,调整为任脉、督脉、冲脉、带脉每条经脉的任意4条潜能培养满;

2)突破阴跷、阳跷潜能属性的条件,调整为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阳跷每条经脉的任意4条潜能培养满;

3)突破阴维、阳维潜能属性的条件,调整为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阳跷、阴维、阳维每条经脉的任意4条潜能培养满;

2、本次更新后,夺宝马贼活动支持助战,助战状态下击杀马贼将不消耗活动次数,不计算活跃度,不获得经验和奖励,也不会触发马贼奇遇。

3、排名提升界面新增“本次登录不再提示”勾选项,勾选后少侠如有排名提升变换,本次登录将不再弹出界面。

4、优化了珍兽继承功能,当进行珍兽继承时,通过继承丹获取途径打开相关商店后,关闭商店界面会直接返回到珍兽继承界面继续操作。

5、优化了拍卖行【换一批】按钮的逻辑,本次更新后,在拍卖行如果打开了商品分类的分页,再点击【换一批】按钮会停留在当前分页并换一批商品展示,不会再跳转回全部商品页面。

6、优化了浮光掠影中,武林行走-笙歌莫散如初见的浮光图和其完成条件的描述文字。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洛阳四周年庆蛋糕默认对白显示错误的问题。

2、 修复了参与个别活动时异常提示入帮未满24小时的问题。

3、 修复了个别子女武器佩戴在男孩身上时,外观显示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