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1年7月21日更新公告】助佛首归来,筑山河永蔚!天龙山佛首归来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于2021-07-20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7月21日凌晨4-9点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主题月-锦绣热夏】

1、  伏暑煮姜茶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721-727

3)  活动内容:伏姜茶即是三伏天制成的姜茶。夏季贪凉肠胃不适,喝杯伏姜茶,暖胃更暖心。活动期间,少侠可组成3-5人的小队前往苏州张大厨处一同煮姜茶,赢取丰厚奖励哦。

 

【新活动】

1、 天龙山佛首归来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722-727

3)     活动内容:千载风雨不改其容颜,侠骨丹心护其一路长安。天龙山石窟博物馆与天龙八部手游的数字文创合作定制活动“佛首归来”即将开启!天龙山石窟佛首在近代被盗凿,流失近百年后,如今终于得归故里,国宝的回归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少侠可于722日至727日期间,通过洛阳城古坛法师处赶赴天龙山,修复石窟,迎回佛首。同时,少侠可将通过修复石窟获得的佛窟筑石交付于古坛法师,八方合力之下,定能助力石窟重现光彩,助佛首归来,筑山河永蔚!

活动期间,少侠还可与天龙山场景内的两位守护人高欢与刘瑞对话,观赏“美成天龙”天龙山石窟数字复原展,游览天龙山石窟VR全景。炎炎盛夏,足不出户便可领略千年文物风采,为国宝的归来助力喝彩!

 

2、 迎鬼谷重出,签到赠豪礼

1)  活动时间:724日至730

2)  活动内容:为迎接鬼谷一派带着更为精妙的武学重出江湖,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即可得100积分奖励,累积签到达245次,还有豪礼宝箱等你来领!具体奖励如下:

累计签到2次:新版豪礼(2),礼包内含[打造材料宝箱]x1

累计签到4次:新版豪礼(4),礼包内含[200要诀残页]x1[100绑定元宝]

累计签到5次:新版豪礼(5),礼包内含[紫髓玉令]x1[引灵梭]x5[音弦]x2

 

【功能优化】

1、优化了称号界面的刷新规则,少侠获得了新称号且排序被置底时,关闭称号界面后再次打开即可刷新,将称号按品质由高到低的顺序正常排序。

2、调整了宋辽大战的匹配机制,少侠可以与更多旗鼓相当的对手在宋辽战场一争高下了。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少侠将衣橱形象分享至世界频道时,不会扣除世界频道聊天次数的问题。

2、 修复了个别场景内角色寻路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