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1年11月24日合区公告】江湖感恩季来袭,感恩祝福红包免费送啦

发布于2021-11-16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11月17日凌晨4-9点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主题月-玉树银花】

1、江湖感恩季

1)参与等级:≥30

2)活动时间:1123-1129

3)活动内容:赵天师携手乔峰虚竹段誉三兄弟,为各位少侠带来了感恩祝福红包与丰厚礼品!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可获得感恩集福卡,收集江湖祝福并将福卡提交给乔峰虚竹段誉三位江湖豪杰之一,即可获得奖励并为之增加祝福值!提交福卡时收集的江湖祝福越多,提交福卡后获得的奖励越好哦。活动结束时,祝福值最高的豪杰将为所有参与过活动的少侠赠上感恩赠礼一份(各豪杰的感恩赠礼可在活动界面内查看)。

 

2、疯狂的火鸡

1)     活动时间: 1121-1127

2)     参与等级:≥30                                                                                           

3)     活动内容:暖冬步伐渐近,又到了烹饪美味的火鸡的时候。只是最近,伙计刘因为捉不到火鸡而苦恼,还望少侠能够出手相助,定有好礼相送哦。

 

【活动赛季】

1、要诀争夺战本赛季即将结束

1)要诀争夺战第八赛季将于11210点结束。赛季结束后,赛季奖励将会通过邮件发放给少侠,排名前100的少侠将额外获得精美炫酷的限时时装-逐鹿江湖!想要争取更好奖励的选手们可要抓紧时间参与本赛季剩余场次的活动哦!

2)要诀争夺战第九赛季将于11210点开启,希望少侠能够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争取更好的成绩!

 

2、大战扶风郡本赛季即将结束

1)大战扶风郡第七赛季将于11190点落下帷幕。赛季结束后,都指挥使以上段位的少侠均可获得相应称号奖励,排名前10的少侠还将得到专属时装奖励。少侠若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可得抓紧时间啦!

2)大战扶风郡第八赛季将于11190点开启,望少侠再接再厉,迎接新赛季,争取更好的成绩!

3)新赛季开启后,优化了荣耀大元帅段位获取胜点的计算机制,以提高该段位的匹配效率。

 

【活动进行时】

1、特别活动“吉运骰子”火热进行中!瑞雪丰年好事近,冬日暖阳吉运来。截止1120日,参与各日常副本活动可获得吉运骰子,还可在福利-吉运骰子活动界面中投骰子得奖励!少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预合服摆摊调整

1、因1124日将进行合服和部分战区调整,为提高合服效率,自1117日更新后,将暂停天外摆摊功能。待合服和战区调整完成后择日恢复使用。

 

【功能优化】

1、采纳了热心少侠的建议,漠夜风云玩法中,对于单日可获得的获胜奖与参与奖的次数各设置了15次的上限,少侠可在奖励邮件内查看自己今日剩余的可获奖次数。

2、优化了点苍技能-笔走龙蛇的自动施放逻辑,优化后增加了对敌人的检测范围,提高了该技能的施放频率。

3、优化了披风灵魄更换时的摆放位置,当少侠更换披风灵魄后,会自动旋转到之前激活的位置。

4、优化了游戏内的部分功能及活动的攻略链接,少侠点击即可查看攻略详情。

5、优化了登录界面同玩好友处的显示延迟问题,当少侠的同玩好友修改角色名后,少侠重新登录即可看到修改后的同玩好友的角色名称。

6、优化了心悦图标的显示。

 

【问题修复】

1、修复了英雄盛会成就-连胜将军最高档位无法达成的问题,之前已经达成某档位的少侠可以直接领取对应奖励,现在少侠连续获胜13567次时可解锁此成就。

2、修复了在天外场景中活动大厅天命副本显示异常的问题。

3、优化了游戏内的部分功能及活动的攻略链接,少侠点击即可查看攻略详情。

4、修复了组队跟随状态下,点击子女界面空白处会出现提示的问题。

5、修复了异常情况下结婚成就无法完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