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1月5日活动公告】烟花庆典贺新春,新年商店限时开启!机不可失,切莫错过!

发布于2022-01-12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主题月-虎跃龙腾】

1、新春烟花绽

1)活动时间:2022110-116

2)参与等级:≥30 

3)活动内容:爆竹千声添锦绣,烟花一片映河山。活动期间,少侠可每天通过参与日常副本收集庆典烟花材料,将庆典烟花材料交纳给洛阳烟花郝开心,解锁庆典礼盒哦!

此外,时值腊月年味渐浓,苏州、洛阳城内百姓会向过往的侠士送上新春祝福,少侠的子女和珍兽也会与少侠说起新春吉祥话哦~

 

【新活动】

1、新年返场商店限时开启:

新岁已至,为弥补众多少侠没有得到心仪宝物的遗憾,新年返场商店火热开启!坐骑、时装、神器幻化、珍兽皮肤……各类宝物应有尽有!少侠届时可前往商店进行购买,千万不要错过哦!

1)开启时间:202215-17

2)商店介绍:商店开启期间,少侠通过主界面右上角【新年返场】按钮即可进入商店,商店会随机展示3种商品供少侠选择。少侠可以花费铜钱刷新展示的商品,刷出心仪的商品就别再犹豫,果断纳入囊中吧!商店限时开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呢!

注:新年返场商品只可使用元宝进行购买。

3)商品内容:

a.坐骑类商品:童梦摇摇车(永久)、秋水月轮(永久)、赤血神驹(永久)、皎月思卿 (永久)、雪鹿仙踪(永久)、春华拂卷(永久)。

b.时装类商品:瑞兽重锦(永久)、玉锦金纱(永久)、沙滩迷情(永久)、雪锦云裘(永久)、龙耀江湖(永久)、玉簟迎香(永久)、长安意气(永久)。

c.神器幻化类商品:星空棒棒糖(永久)、弧光孤影宝匣、傲视九州礼盒、国士无双宝箱、赤龙破军宝箱、寒光碎月宝箱、开天辟地宝箱、龙出寒渊宝箱、龙焰腾霄宝箱。

d.武魂精魄类商品:无相莲华(永久)、古灵精怪礼盒、霜露映月礼包、双生锦鲤礼盒、百鸟朝凤宝箱、鱼戏青莲宝箱、天外飞仙礼包、冥神幻骨宝箱、皇图霸业宝箱。

e.珍兽皮肤类商品:幽羽冥凰(永久)、寰宇鸾凤(永久)、青焰煞虎(永久)、冰火玄凤(永久)、御剑龙神(永久)、煜燿圣虎(永久)、金翼魔龙(永久)、翼虎神将(永久)。

f.英雄觉醒类商品:侠骨柔情礼盒,一往情深礼盒,太玄经,柔丝索,长乐佩,段氏佩、燕族剑、方薄刃及黄杨梳。

g.炫彩背景类商品:炫彩·龙腾(永久)、炫彩·紫霄(永久)、炫彩·龙耀(永久)。

h.子女武器类商品:绯樱剑(永久)、桃玉枝(永久)、如意剑(永久)。

i.子女时装类商品:子女·萤露(永久)。

 

【活动进行时】

1、爆竹声中一岁除,虎跃龙腾贺新春,“虎跃龙腾贺新春”活动火热进行中!截至228日,每日点击主题月界面下方的新年爆竹与装饰彩灯,即可领取龙元晶魄,九天灵珀,铸纹血玉等养成材料,还有虎年特制图纸-萌虎下山、坐骑-祥虎献瑞(永久)等多重好礼相送哦!

2、又到一年腊八节,香甜腊八粥活动正在进行中!听闻苏州的张大厨在制作腊八粥之时,发现缺少了一些食材。截至111日,少侠前去帮他收集食材,即可赢取大厨的答谢奖励哦!

 

【商店上新】

1、本次维护后,积分商店上架全新商品:

1)坐骑-春华拂卷(7天):售价2970积分;

2)时装-锦色寒江(7天):售价480积分。

同时,坐骑-一炮冲天(7天)和时装-瑞雪倾霞(7天)将会下架,需要的少侠请抓紧时间购买哦!

 

【功能优化】

1、采纳了热心少侠的建议,帮会实时语音设置新增了“帮会实时语音人数仅帮会管理者可查看”选项,帮会管理者可自由设置帮会实时语音频道人数可见权限。

2、采纳了众多热心少侠的建议,优化了个人隐私相关功能。

3、优化了技能界面中伤害、流血伤害等数字的字色,使其显示更加清晰。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少侠在转职后的7天内无法免费转职回原职业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少侠入帮时间显示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