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1月12日活动公告】新春活动大爆料!限定坐骑、养成材料免费获取!

发布于2022-01-12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拉开了春节的序幕,年味儿也一天天浓郁了起来。今日老赵给少侠带来了一个小爆料,那就是一海量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即将陆续开启,陪伴少侠欢度新年!奖励多多,少侠不要错过哦。

 

【主题月-虎跃龙腾】

1、年货迎新年

1)参与等级:≥30

2)活动时间:115-121

3)活动内容:备全好年货,共享喜庆年!张大厨于苏州置办了年货运往洛阳,行至镜湖却被南海鳄神盯上。张大厨无奈,只得向少侠们求助,并承诺事后以年货酬谢,少侠快来护送张大厨,赢取新年谢礼吧!

 

【活动进行时】

1、爆竹千声添锦绣,烟花一片映河山,“新春烟花绽”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少侠可每天通过参与日常副本收集庆典烟花材料,将庆典烟花材料交纳给洛阳郝开心,解锁庆典礼盒哦!

2、“虎跃龙腾贺新春”活动火热进行中!截至228日,每日点击主题月界面下方的新年爆竹与装饰彩灯,即可领取龙元晶魄,九天灵珀,铸纹血玉等养成材料,还有虎年特制图纸-萌虎下山、坐骑-祥虎献瑞(永久)等多重好礼相送哦!

 

【功能优化】

1、采纳热心少侠建议,新增了家园宴请的自动食用功能,当少侠参与家园宴请时,点击筵席后可自动食用食物,当少侠移动或离开家园场景时则会自动关闭该功能。

2、为避免少侠遗漏“虎跃龙腾贺新春”的活动奖励,当少侠有可领取的奖励时,活动大厅的活动参与按钮上将出现红点提示,主题月-虎啸龙腾界面内的装饰彩灯也会闪烁,提示少侠点击领取。

 

【问题修复】

1、修复了202211日后建立的帮会无法宣战的问题。

2、修复了鬼谷门派纵横之理技能慕容博指点(含真武)在网络不佳时召唤幻象数量异常的问题。

3、修复了个人隐私提示按钮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4、修复了查看他人界面中个别珍兽附体属性显示不正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