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2月2日活动公告】领红包,游临江,新年福旺财旺运更旺!

发布于2022-02-01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玉殿春风迎岁首,华堂歌舞逢春华。老赵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财运亨通、虎虎生威!值此佳节,我们特为少侠送上【岁华逢春】贺岁宝箱一份!助少侠新年战袍加身,以全新造型迎接崭新的一年!

【新春活动】

1开工大红包

1  活动时间:27-213

2  活动内容:开工利是,红包拿来!新年伊始,愿各位少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虎虎生威!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可获得开工大红包,收集财源广进祝福并打开红包即可获得奖励哦!收集的祝福越多,打开红包后获得的奖励越好,少侠快收集祝福,领取属于你的那份新年红包吧!

 

2、佳节余韵

1)     活动时间:27-213

2)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日常领取活跃宝箱可以得到额外的奖励。并且每累计获得450点活跃即可获得龙骧兽灵宝箱哦,最多可获得2个宝箱!

 

3、临江夜游套萌娃

1)活动时间:28-214

2)活动内容:新春夜游市,侠侣套萌娃。活动期间,少侠可组成两人小队前往阿苼处参与套娃挑战,活动期间与同一位少侠累计参与2/4/6次活动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哦。

 

4、月河行舟

1)活动时间:28-214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少侠可组队参与月河行舟活动,乘坐游船欣赏临江苑美景,更有机会获得坐骑-缤纷水果船(7天)哦,快带着那个他/她去参与吧!

 

【活动进行时】

1、“财源滚滚来”活动火热进行中!截至222日,系统将赠送少侠222点初始理财财源,参与日常活动获得活跃值解锁对应的活跃阶段即可提升财源收益,同时少侠也可消耗元宝购买更多的财源获得更高的财源收益!活动结束时可将所有财源提取为相等数量的绑元奖励,最高可提取3300绑元哦!

2、寅虎兆锦年,2月签到领豪礼!21日至33日期间,累计签到14天可获得活动专享永久时装:瑞虎舞春;累计签到21天可获活动专享珍兽皮肤:如虎添翼;累计签到满23天即可领取到所有易筋经,将游坦之觉醒至5级!累计签到满28天可获稀有道具雕龙玉令!奖励多多,等你来拿~

3、瑞雪辞旧岁,春晚贺新年!“天龙春晚”火热演出中!演出重播时间为21日至6日每晚2030,除了欢聚一堂看春晚,少侠别忘了每天还能为自己喜爱的节目投上宝贵一票哦!27日至29日,得票最高的节目主演还将答谢诸位少侠的厚爱,为少侠送上谢礼呢!

4、赵天师发压岁钱啦!截至26日,少侠完成赵天师的任务即可获得新春帮会红包一份,同时每日可打开的红包数量扩充到10个哦~

5、新的一年,快将祝福写在贺卡上送给大家吧!截至26日,少侠每天可进行新年贺卡分享,累计分享3/5/7天贺卡可以获得新春祝福奖励哦!

6、新春扫荡活动开启,截至26日,少侠可以从每日100活跃度宝箱中获得新春扫荡券,使用后可直接扫荡日常活动,100%获得活动奖励及活跃度奖励。助少侠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春节!

7、新春轻松找回!129日至27日期间,少侠可消耗极少的资源进行找回哦~

8、为迎新春,124日至220日,帮会行酒令中的题目将更换为丰富的春联对子,等待少侠挑战哦!

9、新春帮会狂欢帮会总管特准备了十足豪礼!截至27日,少侠参与带有“新春”标签的帮会活动可得双倍帮贡、帮会通宝、帮会资金奖励!

10、”虎跃龙腾贺新春”活动火热进行中!截至228日,每日点击主题月界面下方的新年爆竹与装饰彩灯,即可领取龙元晶魄等养成材料,而且在125日至214日期间,少侠还可领取虎年特制图纸-萌虎下山和祥虎献瑞残片!集齐10个祥虎献瑞残片,可合成新春特制坐骑-祥虎献瑞(永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