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3月23日活动公告】新故事、新赛季来袭!焕然一新,乐趣无穷!

发布于2022-03-22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主题月-春暖花开】

1、  百花春色盈满苑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323-329

3)     活动内容:春天万物复苏,人们将情感寄托于鲜花之上,制成美丽的花篮装饰庭院或送给心爱之人。活动期间,少侠可与三五好友一起前往苏州锦花处参与活动,按照需求收集各色鲜花,事后锦花会将其制成精美花篮,送给各位少侠以表谢意!

 

【新活动】

1、  英雄列传——梦姑

英雄列传梦姑故事上线:本次维护后,少侠可在洛阳说书人处接取梦姑的列传故事。

儿时立大志,她是西夏皇宫中众星拱月的公主,亦是以天下为己任的巾帼女儿;冰窖遇梦郎,她向天下才俊选婿,只为寻梦中情郎。青鸟不来音信断,其中悲欢,静待少侠探寻!

 

【活动赛季】

1、  要诀争夺战本赛季即将结束

1)     要诀争夺战第九赛季将于3270点结束。赛季结束后,赛季奖励将会通过邮件发放给少侠,排名前100的少侠将额外获得精美炫酷的限时时装-逐鹿江湖!想要争取更好奖励的选手们可要抓紧时间参与本赛季剩余场次的活动哦!

2)     要诀争夺战第十赛季将于3270点开启,希望少侠能够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争取更好的成绩!

2、  大战扶风郡本赛季即将结束

1)     本赛季将于3250点落下帷幕。赛季结束后,都指挥使以上段位的少侠均可获得相应称号奖励,排名前10的少侠还将得到专属时装奖励。少侠若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可得抓紧时间啦!

2)     大战扶风郡第九赛季将于3250点开启,望少侠再接再厉,迎接新赛季,争取更好的成绩!

 

【活动进行时】

1、春光正好,百卉明媚。截至325日,少侠每日都可前往洛阳花茗处领取赏春花环礼盒,共享春日暖意!

2、三月春分至,幸运快活三。“幸运快活三”翻牌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329日前,少侠每日活跃达到100点,即可获得3次翻牌抽奖机会。快来翻开英雄卡牌,赢取各种奖励,更有稀有坐骑“大风”等着你!

 

【功能优化】

1、优化了称号排序功能,已装备的称号将在称号界面置顶显示。

2、优化了快捷跑环道具交付界面,少侠提交完当前所需道具后,将自动进入下一轮快捷跑环所需道具的交付界面。

3、优化了道具详情页面,为获取途径【生活技能采集】新增了前往按钮,便于少侠快速前往采集所需道具。

4、优化了活动大厅-即将开启页面中活动开启剩余天数的字色。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蓬莱门派少侠进行转职时,转职前启用的宗派技能在转职后无法直接切换为对应门派技能的问题。

2、  修复了鬼谷技能-未老先衰会心伤害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