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2022年6月8日活动公告】趣味活动上新,赢专属道具!雄霸天下大赛决战开启!

发布于2022-06-07

亲爱的少侠,本周活动内容汇总如下

因机房调整,服务器分批进行数据迁移,本周维护后的开服时间可能略晚于平时时间,还请少侠谅解。

 【浮生绘·酷夏消暑】

1、碧瓜趣斗

1)参与等级:≥30

2)活动时间:611-617

3)活动内容:夏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苏州城的西瓜大王决定举办一届吃瓜大赛,为往来的江湖人士去去暑气。少侠可组成二人小队前往参加,参赛便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雄霸天下 决赛开启】

谈笑雄图霸略,携手共战九州。全国帮会精英赛事“雄霸天下”的战区晋级赛与全国积分赛已结束,本周将开启全国八强对决,各路强者齐聚,角逐总决赛席位!

1、  参赛区服:

1)     由于新服少侠尚处于成长期,为照顾少侠的活动体验,本届赛事仅2022425日前开放的服务器侠士可报名参赛。新服侠士未来可期,期待诸位下次参与!

2)     赛事将以赛区形式进行,且赛区将以开服时间进行划分。本次手Q区分为2个赛区,微信区分为4个赛区。同一赛区的帮会将进行比拼,每个赛区将分别角逐出雄霸天下的冠军帮会!

2、  参与等级:≥40

3、  活动时间:

1)     全国八强赛:61114:00-14:40,全国八强8442

2)     全国总决赛:61814:00-14:55Q赛区总决赛,15:00-15:55微信赛区总决赛。

4、  比赛流程:

1)     比赛期间,拥有当前赛段参赛资格的帮会,需组建三个雄霸代表团,每个代表团由7-10名帮会精英构成,前往帮会赵子勋处进入休息室参赛。每场比赛有10分钟的入场时间,过时无法参赛。

2)     每场比赛由三个战场构成,对阵双方帮会各三个代表团由团长自由选择战场,选择同一战场的双方代表团进行比拼。三个战场同时进行,比赛结束时,胜场多的帮会取得该场比赛胜利。

3)     少侠可在帮会城市赵子勋处查看更详尽的战场规则介绍。

5、  活动奖励:

1)     全国八强赛中,战团成员可依据名次获得数量不等的自选天赐万灵宝箱、枫灵石、龙元晶珀、聚灵宝箱。进入四强的所有战团成员都将获得:时装-霸天飞捷铠(365天),此外止步于四强的战团成员还可获得名笺·笑傲江湖(永久),排名前二的帮会战团成员则将晋级最终的全国总决赛!

2)     晋级全国八强赛的帮会成员将依据名次获得数量不等的宝珠奖励,四强帮会成员可额外获得名笺·雄霸天下四强帮会(365天)。

3)     雄霸代表团成员无论参赛与否均可获得战团奖励;参赛帮会40级以上帮众均可获得全帮奖励。各赛段奖励会在该赛段比赛全部结束后根据名次通过邮件统一发放。

 

【新活动】

1、  野猪大暴走

1)     参与等级:≥79

2)     活动时间:610-623

3)     活动内容:江湖突发异象,暴走的野猪王率领手下袭击圣兽山,肆意攻击栖息于此的灵兽,传说中的狂暴龙亦乘乱践踏这一圣地!活动期间,每日15:10-16:0018:10-19:00,各路逃难灵兽纷纷现身四象镇外圣兽山(1线),向少侠们寻求帮助!少侠可组成三至五人的队伍,前往圣兽山帮助灵兽镇压暴走野猪,获得丰厚奖励。击败狂暴龙还有概率捕捉到活动专属外功型珍兽:暴龙宝宝!

 

2、  盒你有约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611-622

3)     活动内容:夏日来临,清爽可爱的西瓜主题家具“盒”你有个约定!活动期间,前往苏州芒荷处选盒抽奖,即可赢取无级别的西瓜系列家具图纸(无级别图纸可制造任意品质家具),还有雕龙玉令、宝石提升符等珍稀宝物等着你!

若少侠收集到本次活动中所有的西瓜家具图纸,还可额外获得活动专属橙色称号:阳光心态·万物可爱!

 

【活动进行时】

1、  端午赛龙舟活动即将于69日结束,少侠还可抓紧时间前往个人空间,开启助威鼓对龙舟进行助威,也可邀请其他少侠帮忙助威,让龙舟快快前进,赢取助威福袋奖励!少侠的龙舟每日前行距离和累计前行距离达到一定条件时,还将获得对应的前行奖励哦。

2、  630日前,少侠每天都可打开夏日回馈活动界面进行签到,领取活动任务。完成每日活动任务不仅可获得回馈礼盒,还能积累豪礼值,领取各种活动专属奖励:紫髓玉令,夏日氛围满满的双人玩具-前排吃瓜,还有咩小萌珍兽皮肤-灯神咩咩(永久),统统等你来拿!

 

【功能优化】

1、优化了侠客行关卡结算机制:当少侠与对手战斗满关卡限定的30分钟后,可以通过消耗英雄令重新开启本关挑战了。

2、采纳热心少侠建议,本次维护后,好友界面最多可将4名好友进行置顶显示。

3、根据少侠的建议,在家园惊喜宝箱中新增了披风惊喜宝箱以供少侠自选,同时调整了其他惊喜宝箱中各种道具的随机概率。

4、龙耀江湖四周年庆典贺卡可在本次维护后出售。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个别情况下,酷夏消暑商店的个别商品无法正常购买的问题。

2、  修复了少侠于圣兽山场景内点击每日任务时,当前状态无法寻路的相关提示未正常显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