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High歌,等你来鉴

发布于2017-06-05

 

 

“吞风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

“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 不能防”

        关于的难题,天龙八部主题曲《难念的经》给出的答案是,把酒时花开花落,人来人往,罟中欢喜悲哀,就连佛也难以抵挡。

 

 

这次,《天龙八部手游》不仅特地邀请了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杨宗纬献唱的游戏同名主题曲,用歌声诠释我们就是江湖,重新演绎这首金庸的经典歌曲;还特别联合全民K歌平台征集翻唱好手,他们用不同风格演绎着各自不同的江湖情怀,激昂大气的曲调,每个音符都牵动人心,掌控所有人的情绪。

 

 

 

       白岩松曾经说过说过:“在我们身边,什么都会背叛,可是音乐不会。哪怕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背过身去,音乐依然会和我窃窃私语”。音乐,仿佛是在心里种下一粒种子,然后任它在众生心生开出各不相同的花来。

        点击下方链接,让我们一起走进天龙High歌,聆听他们的音乐,理解他们江湖,用声音勾起我们对天龙的回忆。

点击查看——天龙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