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八部神一样的男人 虎牙赵九天与天龙的不解之缘

发布于2017-06-09

 

 

由天龙八部原班人马匠心打造的MMORPG《天龙八部》手游风靡整个游戏界,游戏主播们纷纷加入这场江湖纷争。近日,虎牙直播赵九天开启的《天龙八部》手游直播首秀盛况创下最高人气直播记录,引起手游界轰动。这位赵九天究竟是何方神圣?

 

刻骨铭心的离别 九天与天龙的不解之缘

 

提起赵九天这个名字,相信所有天龙八部玩家都是非常熟悉的,曾经《天龙八部》端游的超级明星主播,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号召力极强。但突然有一天,九天突然消失了,直播也中断了。

在粉丝们疯狂寻找其足记的时候,发现是畅游回收各大平台的天龙直播权。九天曾经说过,那是他最刻骨铭心的一段离别,畅游欠他所有端游粉丝一句“再见”而他愿意等下去。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虎牙携手腾讯召回赵九天直播手游版天龙八部,这个神一样的男人再一次回归了!

 

 

虎牙帅气大松鼠“王迅” 创建人数最多影响力帮派

 

听闻赵九天回归的消息,所有端游的粉丝在他虎牙直播首秀当天全部来捧场,一些新粉丝慕名而来,让九天感动不已。粉丝们称他为帅气版的“王迅”,两颗可爱的门牙,就连说话的样子都跟王迅一样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直播风格依旧呆萌贱,粉丝们纷纷弹幕称,终于回家了!

 

 

由于端游和手游的经典天龙八部故事都是连脉相承的,九天可谓是最熟悉不过的。游戏开服当天就直播组建了一支人数最多最有战斗力的帮派,带领一百多名兄弟一起PK领地战,热血沸腾,激情十足。在仅仅几天之内,九天就登顶了全服最高战斗力,每次升级他都将自己的游戏心得分享给各位观众,使得无数萌新玩家受益匪浅。

 

 

这是九天在虎牙直播的第四个年头,但他却说他的天龙直播生涯刚刚开始。这是一场热血的征途,喜欢《天龙八部》手游的勇士们,准备好和九天在虎牙直播一起征战这片大气恢弘的天龙江湖了吗?

今晚七点,九天与你畅聊天龙手游的二三事。

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jiutian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