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之关于聊天的那些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发布于2017-06-29

玩游戏最大的乐趣是什么?是征战沙场杀敌无数,还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呢?还记得当年网吧里约战的情景吗?还记得一起为胜利欢呼地快乐吗?其实游戏的最大乐趣就是能和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天龙八部手游》社交系统升级推出的群组聊天功能,让兄弟并肩作战不再是奢求!邀三五知己,畅游游戏天地,一起笑傲江湖吧!现在小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群组聊天系统。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我的帮会我的团

      可以把游戏内的几个好友聚集起来组成队伍,单独开辟出一个专属的聊天频道!对于那些喜欢结交豪杰的大侠,这是一个大的福音!其作用与QQ当中的讨论组和群组差不多,就是没有任何门槛设置,让大侠们自由组成队伍进行聊天或者游戏。每个大侠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来自由组队,用群组聊天功能一起交流战略战术,一起互相支援。师徒之间开通群组聊天功能,是交流感情提升等级的最佳途径。相对于其他系统,群组聊天没有组队的相关限制,也不会出现交流不顺畅的问题,真的非常方便。大侠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和朋友们之间的交流啦!

图02

组队游戏,贴心设计,畅快沟通

群组聊天系统设计的还是非常完善的,大侠可以设置相应的信息,对于其他大侠有什么要说的话,可以直接发布在相关的公告上,和QQ的群公告是一个样子,非常方便,还可以设定群聊的类型,例如交流,开黑,游戏,任务,师徒等等。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定,可以很好的区分自己的群聊,也可以让群聊显得更为专一。几位大侠一起高质量沟通,这样就不会有因为交流不畅,而造成任务受阻啦!

 

 

【小弟有话说】

群聊系统是《天龙八部》中最新升级推出的特色社交系统,对于喜欢组队一起游戏的朋友,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全新体验,方便快捷而更具互动性。对于群组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如果大侠还有什么问题不理解,可以在下面留言进行提问,小弟讲了这么多有点饿,要先去吃饭了。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