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天龙门派再现江湖 大理段氏绝学作战技巧

发布于2017-07-04

 

明日(75日),《天龙八部手游》天龙门派即将重出江湖,内外兼修以气御剑的大理皇族子弟,独特武学传承带来全新作战体验。天龙门派一阳指、六脉神剑等是名动江湖的武功绝学,如今,《天龙八部手游》第五门派天龙震撼出世,虽然每个天龙弟子都对自身门派技能有着独特理解,但整体而言PVEPVP上还是有一些约定俗成的战斗套路。

 

新门派站:

//tlbb.qq.com/cp/a20170619pgz/?atm_cl=ad&atm_pos=17932&e_code=334160

图1.jpg

 

图1.jpg

 

段氏绝学独树一帜 威震江湖众所周知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天龙使用的技能为大理段氏绝学,其中一阳指、六脉神剑更是被江湖人士所熟知。在原著剧情中丐帮马夫人误导乔峰寻找带头大哥,正是伸出一指就让乔峰想到了段正淳,还有鸠摩智意图染指六脉神剑不惜绑架大理皇族段氏子段誉,再有段誉凭借正是凭借尚不纯熟的六脉神剑就打败了江湖中早已成名的慕容复。

 

《天龙八部手游》天龙门派武功绝学独树一帜,内外兼修以气驭剑,技能释放时华丽酷炫,同时实战效果也极为强大。天龙门派拥有众多控制技能和状态技能,这是这个门派技能的优势之处,合理利用技能效果进行组合输出,在PVEPVP两方面都能展现出其强大之处。

 

图3.jpg

 

PVE专注状态附加 远程压制BOSS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打BOSS是一门学问,讲究门派的策略组合,技能的搭配释放等。当队伍中拥有天龙门派时,凭借天龙的强大压制能力,能让整个队伍战斗起来更加轻松。天龙在高强度的PVE战斗中,扮演的永远是远程压制者,利用各种各样的状态技能让BOSS无法展露最强实力,具体的战斗上,主要是以指点江山作为起手技,让BOSS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能受到更多伤害,之后中冲剑失效BOSS所有抗性,然后少泽剑让BOSS命中率降低,对队伍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最后就是商阳剑,为BOSS附上流血异常状态。当以上状态技都打出去后,就释放其他技能进行强力输出,然后待状态消失或技能冷却后继续利用技能压制BOSS,如此循环作战。

 

图4.jpg

 

PVP尽可能封印对手 追求命中一击必杀

 

PVP战场上,天龙门派的技能释放顺序与打BOSS的技能释放顺序有较大区别,因为这里需要的是控制,而不单纯只是压制。战斗第一招就是八门金锁封印敌人,然后商阳剑、中冲剑、指点江山,把流血、抗性失效、增加受到伤害状态全部给敌人“套”上,最后就是利用短CD的一阳指进行点射。一阳指附带一定封印几率,一旦触发可能就会扭转战局或扩大优势,所以一定不能“空置”,技能CD一到就是一指点出。其余技能中少泽剑也是比较不错的输出兼异常状态技能,有可能就给敌人来一发。在这些技能CD阶段,就是其余技能的滚键盘式输出,哪里亮了点哪里,力求最大化输出对敌人一击必杀。

 

图5.jpg

 

《天龙八部手游》75日龙腾公测开启倒计时!全新天龙门派拥有威名远播的独特技能,其作战方式追求的就是压制或控制对手,合理运用技能搭配,能让作战能力倍增。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图7.jp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图8.pn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图9.jpg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图10.jpg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