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xJPE联名款天龙聚贤系列羽绒服11.11限量特惠开售

发布于2019-11-11

用时尚解构武侠文化,《天龙八部》手游携手男装潮牌JPE推出天龙聚贤系列服饰,该系列首款服装——武当门派联名款羽绒服在今天11.11正式上线,并在京东、天猫旗舰店进行限量特惠开售!之后其他以《天龙门派》手游为灵感的天龙聚贤系列服饰还将陆续上市,更多精彩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让玩家“把江湖穿在身上”。

 

天龙聚贤,解构时尚重新诠释武侠与江湖
这次售卖的天龙聚贤系列服装以《天龙八部》手游中的武当的门派精神为灵感。
在游戏中,武当门派融合道家武学真谛,攻守自然,万法如一,以远程攻击为主,擅使长剑为器,可谓是“脚踏日月定乾坤,一剑纵横十四州”侠气十足!仙风道骨的出世之姿,却有着兼济天下的入世之心,是武当门派独特的精神和内涵,而JPE所传递的特立独行、热血方刚、无所畏惧的都市青年精神谱系,与当机立断,敢做敢当的武当门派在一定程度上达成了共鸣。天龙聚贤系列服饰希望通过武侠中别具一格的侠文化,结合当代手游的乐趣玩世感,为中国年轻人带来厚重又不乏趣味的高街中国风潮牌审美。

柔羽胜刚强 武当门派联名款羽绒服开售

作为天龙聚贤系列服装中的首款服装,武当门派联名款羽绒服于今日正式进行限量特惠开售。


整套服装彰显着简约时尚带有浓厚的中国风特色,最为吸睛的设计集中于背部的传统重工刺绣工艺。“十指春风,妙手引线”,刺绣作为中国传统工艺一直被称之为古老手工技艺之一,手工刺绣在我国已经有近两千多年的文化历史。古人多在布匹上做以刺绣工业,规定称之为“衣画而裳绣”。

而这一次,以手工刺绣的方式被呈现在服装之上的,是一副生动的鹤纹祥图,仙鹤图案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被越来越被人所喜欢,在中国古代只有上层人士才能穿戴绣有鹤纹的服装,除此之外,仙鹤也是武当门派的坐骑之一,御鹤成仙是得道的标志,武当属于道教,历年来对于仙鹤都是推崇备至。因此,仙鹤便被选中,作为这款定制羽绒服的主视觉元素进行了诠释。

打造武侠潮流 《天龙八部》手游xJPE联动

早在今年6月份JPE杭州秋冬新品发布会上,《天龙八部》手游与JPE便宣布了合作,并预告未来将推出天龙聚贤系列定制款服装,之后JPE将以《天龙八部》手游中的所体现的门派特色和武侠精神为创作素材,为《天龙八部》手游定制独一无二的天龙聚贤系列服装。当天的发布会上,除了进行二者的合作签约仪式之外,现场无论是布景设置还是T台的打造,都具有浓郁的武侠特色,对弈主题的互动装置更是带来了交织未来科幻感与古典韵味的惊艳体验。随着首个联名款产品的推出,后续还将会陆续带来更多天龙聚贤系列定制服装,敬请期待!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