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神仙眷侣,仗剑江湖,第四届侠侣大赛,燃情开战!

发布于2020-02-05

 

你是否也曾跟我一样

待在雪中

看着这两座侠侣大赛冠军雕像发呆

幻想着有一天也能与心爱的TA一起

在擂台之上,将背后交给对方

冲破刀光剑影,一举拿下侠侣大赛冠军

尽管又是一年老赵还是没有媳妇(哭)

但是侠侣大赛已然拉开序幕!

 

从明天(2月6日)开始,诸位少侠即可在【洛阳-兮微】处报名参赛!恩爱侠侣们,执手相顾,仗剑江湖,考验你们功力与默契的时候到了,让老夫我看看你们的实力吧!(顺便也吃吃狗粮)

关于本次比赛,老夫还有一些要啰嗦的,请各位准备报名参赛的侠侣多多留意:

一、预留好时间参赛,避免与胜利擦肩而过

  1. 报名时间为2月6日-2月10日
  2. 初赛时间:2月11日-2月13日,为本服64强晋级赛,将决出本服冠军;
  3. 复赛时间:2月14日-2月17日,为跨服256强复赛,将决出跨服前两名;
  4. 决赛时间:2月18日,全服决赛(不同平台冠军决赛)。
  • 报名参赛后,进入休息室可别乱动
    1. 20点55分开放休息室,拥有参赛资格的少侠可以组队或单人进入休息室进行准备,21点05分休息室将关闭进入;
    2. 21点05分准时开始比赛匹配,开始匹配后将无法进入休息室,未进入休息室的少侠将被视为主动弃权;
    3. 第一场比赛将在21点05分开始比赛匹配,当参赛的队伍数量不满足活动设定时,会有队伍出现轮空自动晋级的情况,请轮空晋级的队伍不要离开休息室,离开休息室的队伍将被视为主动弃权;
    4. 第二场比赛将在21点20分开始比赛匹配,在第一场比赛中晋级的少侠,会进行匹配,如果出现轮空晋级的情况,少侠可以提前退出休息室,此时退出休息室的队伍将不会被视为主动弃权;
    5. 排行榜将在21点40分刷新,少侠可在兮微处点击【侠侣大赛排名】查看今日的比赛结果。

三、侠侣大赛奖励设置

当然,侠侣大赛的奖励自然不能少

获得本服冠军的奖励有:

青铜:800绑元+打造材料宝箱*6+神秘钥匙*3+侠侣时装:珠联璧合(90天)

白银:800绑元+翡翠心精*10+卦签*3+侠侣时装:珠联璧合(90天)

黄金:800绑元+铸纹血玉*6+卦签*3+侠侣时装:珠联璧合(90天)

钻石:800绑元+铸纹血玉*6+卦签*3+侠侣时装:珠联璧合(90天)+侠侣头像框+侠侣武魂:比翼鸟(90天)+侠侣冒泡框

 

而获得全服冠军奖励则有:

一箱宝珠*20+宝石提升符*1+专属称号*1

 

是不是很诱人呢?当然,奖励只是一点小小的鼓励,在战斗中磨炼双方的默契,共同战胜强敌,增进彼此的感情才是更珍贵的礼物!

老夫祝各位神仙眷侣们好运!赛场上见吧!

 

多位天龙狗粮鉴赏员已经做好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