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领完活跃宝箱还能领 活跃值宝箱免费放送

发布于2020-05-10

五一长假已经过去啦,不知道各位少侠在假期中有没有玩的开心,在游戏中有没有领取到丰厚的奖励呢。5月作为《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月奖励可不止这么一点哦,那么今天就一块来看看新活动——“节后欢乐庆”吧。

1

【活动简介】

节后欢乐庆是在五一假期结束后推出的第一个奖励活动,想要参与活动的少侠等级需要大于等于15级,参与形式需要在单人情况下进行参与。活动奖励一共有两个,一个是珍兽宝箱,内含两只珍兽可以任意选择一个进行领取。另一个就是活跃值宝箱啦,但是只有达到活动的要求才可以领取奖励。那么少侠们一块来看一下如何才能稳健而又轻松得完成任务,获取此次的奖励吧。


2

【活跃值累积小技巧】

56日推出“节后欢乐庆”这个活动时留给少侠的时间实际上如果少侠想拿到全部奖励,少侠至少有三天活跃值都达到150才能得到奖励。现在就来告诉少侠如何轻松获得150活跃度,轻松获取珍兽宝箱奖励。少侠每天最容易获取活跃度的就是日常活动了,如果日常活动能够全部做完就直接有150的活跃度。日常任务比较难以完成的就是夺宝马贼和英雄缥缈峰这两个活动了,一个是夺宝马贼组队的人不太好找人组队。另一个是平民如果打英雄缥缈峰副本的话,以平民的装备雇佣兵比较难以通过,所以如果这两个副本对少侠来说很难做的话,推荐少侠去参加每日“限时活动”中的帮会行酒令、帮会练功以及珍珑棋局这三个活动。这三个活动再加上日常活动获取的活跃值,刚好能有155的活跃值可以领取,不仅轻松也能达到活动的要求。


3

【注意事项】

少侠可不要投机取巧领取了一些自己能力之外的副本活动去做,又不叫别的少侠帮忙,英雄缥缈峰就是一个大坑。像缥缈峰这一类的副本和夺宝马贼是不一样的,夺宝马贼可以中途打断退出,再去接任务也是计算活跃度的。但是缥缈峰这一类副本如果中途中止,或者是自己打不过去,系统是不会给少侠计算活跃度和奖励的哦。


4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节后欢乐庆”活动的全部内容了,需要珍兽宝宝的少侠可以尽力完成日常活动获取活跃值哦。毕竟珍珑胖胖兔宝宝和魅影妖狐宝宝都是属于特殊珍兽中比较上乘的珍兽,还是值得精心培养一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