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周年庆】九天玄女皮肤免费激活 周年庆豪礼大放送

发布于2020-05-26

诗酒趁年华,仗剑走天涯。不知不觉与各位少侠一起见证了《天龙八部手游》三周年庆典,在这个周年庆月也推出了不少的精彩活动。那么今天各位少侠就来一块来了解一下“龙腾盛世九州行”,怎么才能快速获取碎片兑换神兽皮肤吧。


1

【活动介绍】

参与“龙腾盛世九州行”活动的少侠等级需要大于等于18级,并且在一定的时间之内完成相对应的任务即可获得九天玄女皮肤碎片。每完成一个任务碎片都会累积在少侠的任务进度条中,当九天玄女碎片达到100个时可以兑换永久九天玄女皮肤。拥有天命玄凤后可以激活此皮肤,可以增加珍兽命中属性1028点、闪避属性314点以及风采85点。


2

【快速获取碎片技巧】

因为此活动分出了几个不同类别的任务,所以少侠可以先找每天必须要累积做的任务。比如有的活动是让少侠累积参与4次珍珑棋局副本,那就需要耗费少侠四天的时间,而且如果间断的话就有可能得不到最终的皮肤。而那些随时都可以完成的小任务,比如“累积完成一次每周分享”,这种任务可以放到最后去做。总之一旦涉及到要每天都累积参与的活动,少侠就记得每天按时把任务做了,这样就不会有遗漏啦。


3

【活动奖励奖励】

除了获取天命玄凤的皮肤九天玄女,少侠还能在任务中收获大量的奖励。不仅有宝石宝箱和强化材料,还有聚灵宝箱、继承丹等奖励多多少侠做完任务即可领取。


4

【天命玄凤获取途径】

天命玄凤作为5大神兽其中之一想要获取肯定是不容易的,天命玄凤的获取途径只有一种,那就是通过开藏宝图宝箱。从藏宝图宝箱中可以获得藏宝图碎片合成稀世藏宝图,也有概率直接获得稀世藏宝图。开启藏宝图之后有几率出现天命玄凤,几率随着等级的增加而变大。如果出现天命玄凤将天命玄凤击杀以后,开启藏宝图的少侠会直接获得一个玄凤元神,集齐100个玄凤元神即可兑换天命玄凤。

在拥有了九天玄女的皮肤之后无论使用什么皮肤,少侠都会收到九天玄女的皮肤属性增益哦。周年限定皮肤如此轻易就能获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少侠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