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太华灵璧石铸剑碑 西峰论剑拜英名等你来

发布于2020-06-18

 

召集天下各路英雄豪杰来铸造华山论剑石碑啦,《天龙八部手游》西峰论剑拜英名活动正式开启。全服少侠一起努力建造论剑碑,各位少侠一块来看看怎么帮助石匠更快的铸造论剑碑吧。

【活动规则】

参与西峰论剑拜英名活动的少侠的等级最低要30级,铸造阶段一共分为5个,每完成到一个阶段少侠都可以得到一份大礼。少侠每天最多可以得到太华灵璧石,太华灵璧石获取途径是做具有活跃度的任务得到。少侠单人即可参与活动极为方便,不仅可以得到普通任务的奖励还可以帮助论剑碑更快铸造完成哦。

【太华灵璧石获取技巧】

太华灵璧石每天可以得到三个,分别在少侠个人的活跃度30/60/100时可以直接获得。那么时间较少的少侠请看这里教你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到最多的太华灵璧石。首先可以在固定时间内获取活跃度的活动肯定是日常活动啦,日常活动中帮会任务、每日任务以及英雄四绝庄都是有20活跃度的活动。少侠可以先做这几个任务,其次科举考试、分金定穴、老三环、缥缈峰、燕子坞以及武林悬赏令少侠都是可以独自完成的。少侠只需要做完这几个任务活跃度一定能达到100的可以直接得到3个太华灵璧石。

另外少侠如果觉得多人副本任务比较麻烦的可以在世界聊天室中找一找适合自己等级的一条组队信息,会有队长带少侠完成这些日常任务的。

【活动注意事项】

少侠在得到太华灵璧石以后记得要去铸造论剑碑,不然石碑的铸造速度也是不会加快的。少侠要关注石碑的铸造进度,每个阶段的奖励是需要少侠自己领取的哦。每天晚上12之后当天的活跃度是会重置的,少侠要时刻注意。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论剑碑铸造完成之后不仅可以获取到五个活动宝箱,还可以再领取一次领取一次额外奖励。当石碑铸造完成以后,少侠可以到论剑碑前一睹风采就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啦。

以上就是“西峰论剑拜英名”活动的全部内容了,想要为论剑碑铸造速度加快的少侠请速速去完成有活跃度的任务吧。每位少侠的太华灵璧石都是很关键的,快快进入游戏进行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