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武林圣地】同游华山领奖励 游历华山活动惊喜上线

发布于2020-06-18

 

游历华山免费领奖励啦,自61日起至71日少侠可邀请英雄谱内已有的英雄获取诸多好礼。不仅有英雄赠礼、太华石还有九州印章等好礼等待少侠领取。那么如何才能每天都能领取到相对较多的奖品呢,下面少侠们就来一块看看吧。

【活动介绍】

游历华山每天可领取多次奖励,前提是少侠必须开启英雄谱,英雄谱在少侠等级达到21级时就可以开启啦。开启英雄谱以后,少侠可在日常活动中参加“英雄试炼”活动,少侠可以通过挑战此活动获取英雄碎片解锁英雄谱中的英雄。在英雄谱中已有的英雄才可以陪伴少侠游历华山,英雄谱中的英雄某特定两个英雄之间在游历到同一处时可以“邂逅”相遇。游历时间越长越有可能邂逅,在两个英雄相遇时可以增加少侠的声望值。

【声望值获取规则】

少侠一共可以挑选四位英雄和自己一同游历华山,根据少侠挑选同游的英雄不同声望值的加速的加成也是不一样。比如同游少侠选择的是阿朱,那么声望值的加成仅仅只有6%,但是如果选择古笃诚就可以有16%的声望值加成。因为活动持续时间很长且少侠不在线时也能够获得游历声望,所以少侠在挑选同游少侠时一定要选择声望值加成高的英雄同游。在少侠的声望值达到50万和100万时可以解锁最后两个同游少侠的位置,声望值越高得到的奖励也就越多哦。

【游历奖励】

少侠虽然每天可以领取到多次奖励,但是如果频繁的领奖势必会造成一些声望值丢失,所以少侠可以每天领两次奖励,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领到最多的奖品。值得注意的是每天游历华山的声望值虽然会累积,但是当天的奖励会在每天的24点清空,少侠也要注意不要忘记领奖。游历得到的奖励根据时长依次是铜钱、地煞强化精华以及英雄赠礼,英雄赠礼可以获得大量的升级英雄谱中的英雄等级的所需材料。如果在只有铜钱时就直接领取奖励则后续奖励不会累积,也不会获得英雄赠礼等高级材料。

以上就是“游历华山”活动的全部内容了,每位少侠参与本活动不用操作,不需要刷副本就可以获得超多奖励,各位少侠快来一块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