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合服前送大礼 旧友新朋酒一盏活动奖励诱人

发布于2020-06-30

《天龙八部手游》为了各位少侠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感,在71日将进行合服。为了感谢各位少侠,新活动“旧友新朋酒一盏”活动上线啦。每天达到活动要求都有丰厚的奖励送与少侠,各位少侠一块来看看吧。


1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只对等级达到60级的少侠开放,所以等级还没达到要求的少侠可以努努力哦。在少侠每日活跃度达到120以后,可以在洛阳城内找乔峰饮一盏酒,届时奖励会直接发送给少侠。那么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达到和乔峰饮酒的条件呢,下面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一套最快能达到任务要求的副本攻略,少侠可以自行查看。


【累计活跃度技巧】

少侠在世界聊天频道和帮会聊天频道中可以找到其他少侠发布的“一条”组队信息,这个信息的意思就是组队完成日常任务。少侠可以自行发布信息或者参加其他少侠的队伍,但是在参加其他少侠的队伍时需要注意查看少侠的等级是不是与发布者类似。如果等级相差不多,可以申请加入其队伍,自然会有队长带领少侠做完所有的任务。这样可以大大节省少侠的时间,而且不需要少侠进行操作。如果没有与少侠匹配的队伍信息,少侠可以通过招募佣兵的形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日常任务中的副本活动。招募佣兵需要等待五分钟,在此期间少侠可以接取每日任务和帮会任务。进行这两个任务的同时是不会打断招募佣兵的时间的,如果做其他的任务会导致佣兵招募中断,浪费少侠的时间。


3

日常活动中有活跃度的副本活动,如果少侠全部做完至少可以得到120的活跃度,并且这些副本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少侠在日常活动中有招募佣兵完不成的副本,正好又不想继续完成这些副本还可以在限时活动中找一些比较容易的副本进行完成。比如帮会练功、帮会行酒令以及珍珑棋局等任务完成,可以帮助少侠迅速达到120点活跃度。


4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奖励每天24点准时重置刷新,活动中的四种奖励在上图可以进行查看。如果少侠想要快速升级那么乔峰每天可以送出43万经验供少侠使用,在合服之后少侠也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以上就是“旧友新朋酒一盏”活动的全部内容了,缺少帮贡、绑定元宝以及铜钱的少侠可以参与日常任务解锁此奖励,希望各位少侠都能天天领豪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