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特别活动】玉兔迎中秋好礼送不停 超值玉龙髓免费赠送

发布于2020-09-29

中秋节就要到了,说到中秋节各位少侠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有嫦娥和玉兔。那么这次的活动玉兔给各位少侠带来了超多的超值好礼,想要知道怎样领取活动的最高奖励就来一块看看吧。



【活动简介】

玉兔迎中秋活动只需少侠等级达到30级或30级以上单人即可进行参与,活动时间全天开放。少侠可以通过饲养玉兔获取相应活动奖励,少侠每天可以饲养四次。在少侠饲养到固定次数时可获得额外活动奖励,分别是第5次、第10次以及第15次。少侠想要获得饲养次数可以通过每日活跃度获得,在活跃度达到60100150时分别会额外获得一次饲养机会,另外每日登录游戏也将获得一次饲养机会。少侠需要通过饲养玉兔来升级奖励礼盒,每饲养5次便可升级一次礼盒。



【快速累积活跃度技巧】

少侠要想以最快的速度获取活跃值就需要从日常活动和限时活动中获取,其中日常活动获取活跃值的速度是最快的,而且大多数能够单人完成。少侠可以先做完每日任务和帮会任务在做帮会任务期间招募佣兵,因为招募佣兵需要花费5分钟时间。在招募完成后直接开启反贼入侵、燕子坞、老三环等需要组队才可以完成的副本。最后再去完成分金定穴和科举考试以及夺宝马贼,所有的日常任务加起来就可以获得150点活跃度。少侠需要注意,如果参与夺宝马贼活动队伍中是不能有佣兵存在的。



但是如果少侠不想做日常活动中的某些副本,可以在限时活动中可以找一些比较简单的任务做。比如帮会行酒令、帮会练功,但是需要注意这些活动开启时间,以免错过活动。



【活动奖励一览】

饲养玉兔的奖励会直接发送到少侠的邮箱中,少侠需要注意查收,以免奖励过期不能领取。活动所赠送的饲养礼盒除了投喂赠礼之外其他的三种礼盒中都是含有灵魂碎片·青以及玉龙髓等高级奖励的少侠一定不要错过呦。

以上就是本次“玉兔迎中秋”活动的全部内容了,想要获得玉龙髓等高级奖励的少侠就快来参与活动吧,同时也希望各位少侠都能愉快的度过中秋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