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机酒全包?云南大理线下活动招募开启!

发布于2020-12-08

十二月的盼头多得数不过来,老赵今天也要为冬日添温暖~天龙八部 X 大理城市文创,诚邀各位少侠莅临线下共同参与新门派主题活动

以天龙匠心,致情怀之心!策划大大将在现场第一时间公布明年的版本计划,少侠们也能与策划大大近距离沟通最重要的是来回机票、酒店费用全包!全包!全包

天龙八部&大理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5日-12月27日

活动地点:大理-垒翠园

活动内容:

山河临卷”打卡——少侠可以进入打卡区,共同描绘新门派地图,获得【八部天龙鉴】卷轴,开启奇幻探索之旅。

观山一考”科举活动——由npc天山童发起考题,少侠们将与她进行互动问答,老赵给少侠们爆料,天山童姥是位小萝莉哟~

传艺天龙”——为大理非遗与天龙八部的结合展现,如弥渡花灯、白族扎染、沱茶、银雕、石雕等,少侠们可以尽情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侠之大者”游戏——擂台上提供了各种对决游戏,少侠们可以进行组队PK。参与体验的少侠还能与coser进行自由合影和拍视频哟!

珍珑棋局”游戏——少侠可进行隐藏任务棋局对弈,每一颗棋子,都将改变着少侠的处境,能否参透玄机,就看少侠的造化了~

民宴大赏”——美食活动上会邀请少侠们体验大理特有的酥油茶/鲜花饼、喜洲粑粑、核桃酥。光听着这些美味的食物,老赵已经开始嘴馋了,少侠们难道不心动嘛?

仁者归途”互动——少侠们可以看到半透明的纱幕呈现的英雄名言,充满着神秘感,可以欣赏天龙江湖中的武器和其蕴含的故事,还能在大侠名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合影留念~

现场还将重现龙江湖中珍珑棋局科举考试的玩法,把游戏中的经典画面还原到现实中!更有众多丰富游戏等少侠们来撩,玩游戏的同时,还能感受大理非遗文化与天龙八部结合的魅力~岂不妙哉?

 

不仅如此,完成活动还有丰富好礼相送、掌握新门派的亮点、品尝大理经典美食,最最最重要的是,机票酒店费用全包!!!

 

少侠们还等什么?还不赶紧报名参与活动,老赵这就给少侠们介绍下参与方式,少侠们速速来看!

参与方式:

少侠需要在公众号文章留言区写上:游戏昵称+真实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出发城市(买机票的时候需要用到)发给老赵进行统计,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老赵会保密好少侠们的信息,不会泄露,请少侠们放心。

快来报名,前往云南大理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