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角色鉴定&典当惊喜来袭,快来看看你的账号价值多少绑元!

发布于2021-03-12

天龙宝藏角色鉴定活动已开启!各位少侠可以参与鉴定,测测你的角色价值,参与鉴定即可领取大礼包一份!久未登录的账号,参与鉴定将有机会获得典当资格,如成功典当,将能为同账号下指定区服的新角色领取一笔绑元哦,奖励非常令人心动,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宝藏角色鉴定活动

活动地址

https://tlbb.qq.com/act/4702/a20201228baozang/index.html

 

首期活动时间

2021312 -62723:59

 

活动玩法

少侠可在活动页面内可选择天龙手游角色进行鉴定,查看角色的绑定元宝价值,角色越老越值钱噢

鉴定结果可生成海报,供少侠们分享。

少侠的每个账号能鉴定的角色数量不限~

 

47a22148aa46d10581f542596983a2df

鉴定奖励:参与活动即可领取鉴定大礼包一份,每个账号限领取一次。

 


老赵温馨提示

本活动中的角色价值是角色新老程度、等级、战斗力等等多项数值综合估值,仅供参考,与返利绑元数量不同

 

 

关于角色典当

典当返利资格

典当返利资格:鉴定久未登录的账号角色,将有机会获得典当返利资格。

本次典当返利资格限前往新服微信互通382-孤标傲世”QQ互通310-夙兴夜寐”注册使用。

后续如活动开放新的返利区服,资格将有可能进行更新,建议少侠从速典当。

 

典当玩法

角色获得典当返利资格后,活动将为少侠展示系统计算的返利总额,少侠可前往指定新服注册角色,在活动中将新角色绑定为返利角色,绑定成功后视为成功典当。

成功典当后,活动页面将显示少侠的原始角色新服返利角色,返利角色每达到指定等级可领取绑元返利

 


老赵温馨提示

在成功典当之前,获得典当返利资格的角色需保持未登录游戏状态,如使用该角色登录游戏则会使资格失效(登录账号下其他未获得资格的角色不受影响)。

 


典当状态

新服角色绑定成功后,用于典当的老角色将自动进入典当状态,此状态下,角色仅可进入游戏登录界面,无法进入游戏,无法出售。

如少侠希望解除典当状态,可随时消耗一定费用在角色登录界面进行赎回,赎回后角色可正常进入游戏、出售。

f72d5b84fb9ff8c6bc27bbd708c33f50

无论是否赎回,每个账号仅限1个角色可进行典当、返利,一旦决定无法修改,少侠们请慎重选择噢。

每个指定新服可返利的角色2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如何找到宝藏角色鉴定活动

少侠可在游戏内苏州城地图,坐标(218,133),与NPC宋财老人对话获得入口,点开苏州地图-功能-角色典当-宋财老人即可自动寻路。

少侠可留意游戏内广告图、游戏内右上角-游戏社区-聚贤客栈游戏官方网站等入口。

少侠亦可转发分享本活动,收藏活动地址随时访问。

 

宝藏角色鉴定活动已开启,不仅是丰厚奖励,还能看自己的账号价值多少绑元,快点击下方参与吧!关于典当功能,少侠们有什么想要告诉老赵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评论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