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四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不散天龙筵,再聚真英雄

发布于2021-05-18

不散天龙筵,再聚真英雄,《天龙八部手游》四周年庆典盛大开启!乔帮主等三位兄弟发布英雄令,广邀各路豪侠齐聚,倍受各方期待的正片也在今日正式上映,帮主喊你一起“找到一片属于我们的江湖”。伴随着四周年庆典的开幕,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陆续助力开启,海量豪礼等你来领。今日20:00,在虎牙直播间内还有特别直播活动助阵开启。

 

不散天龙筵 再聚真英雄—《天龙八部手游》2021四周年庆品牌片:https://v.qq.com/x/page/p32468hj5h9.html

图1

 

乔帮主喊你接令 聚贤庄再聚真英雄

 

在《天龙八部手游》四周年庆典揭幕倒计时阶段,乔峰、虚竹、段誉三兄弟便接力发出了天龙密令,一时间江湖风起云涌,各路豪侠纷纷现身。

天龙八部手游四周年预告片-乔峰篇:https://v.qq.com/x/page/o3245aqkwl0.html

天龙八部手游四周年预告片-虚竹篇:https://v.qq.com/x/page/r3245mfmtto.html

天龙八部手游四周年预告片-段誉篇:https://v.qq.com/x/page/l3245e1k1l0.html

而锁定今日(518日)正式上映的,由乔帮主等三位兄弟倾情出演的正片,更是早已受到各方瞩目,直至今日,随着熟悉的BGM响起,“真乔峰”黄日华帮主豪气登场,一套降龙十八掌瞬间将大家带入了那个令人热血沸腾的天龙江湖!正片中,乔帮主也解释了发布密令的初衷,希望汇聚江湖豪杰再入聚贤庄,再续江湖情。

图2

 

今日20:00,游戏还将在虎牙直播间内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乔帮主将在直播间内火热PK?众多壕礼倾情派送?赶快锁定直播间,更多精彩一起拭目以待!

图3

 

十年聚散再回天龙 我们就是江湖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四载已经过去,但其实很多玩家与“天龙”的缘分,并不仅仅是四年时光,更早的可以追溯到天龙八部端游时的金戈铁马、快意恩仇,同名影视剧中的荡气回肠的武侠故事……在四年前,关于“天龙”的所有记忆,都被汇聚到了同一个江湖当中,那就是《天龙八部手游》!传承经典,由“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天龙八部手游》重塑了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

 

犹记得老朋友“赵天师”重出江湖,典当行盛大开业当日,人气爆棚大受欢迎。期间三件“当品”独门神器秋水无痕剑、稀有珍兽黑老虎以及高级宝石红宝石引出了尘封的天龙往事,睹物思情,这些老物件分别指向了不同的情怀,十年江湖记忆,在这一刻突然被唤醒。

 

我们就是江湖,每个人在这个江湖中所放诸的情感、结交的情谊,构架起了这个庞大的江湖。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一切都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原以为会像茶越冲越淡,实际上却如酒越陈越香。十年聚散,当这个江湖重新开启了“大门”,群侠再次聚集《天龙八部手游》,一起续写当年的江湖故事!

 

快意江湖尽在天龙 四载不散天龙筵

 

回首四载江湖路,一路载歌载舞,一路辉煌绽放。还记得歌千首、酒万觞的行酒令音乐盛会吗?在《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上,胡彦斌、陈粒、戴荃三位歌手和萧忆情、易世樊花等古风唱将一起,与众粉丝、游戏玩家欢聚一堂,以歌为酒,对饮江湖!行酒令也在当天为江湖好声音加冕,胡彦斌接过“江湖行酒令”获得“音乐掌门人”称号。

 

天龙星掌门张若昀、“真乔峰”黄日华帮主……多位“侠客”纷纷来到了天龙江湖,振臂高呼再聚群侠。从最开始的“我们就是江湖”,到2018年的“刀剑诗酒,快意江湖”,2019年的“群侠聚集,快意江湖”,2020年的“侠之大者,尽在天龙”,一路走来一路辉煌,每个slogan的背后,是《天龙八部手游》做好游戏的决心,也是不断对“江湖”的探索、自省的心得,这个江湖很大,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都可以在其中找寻到自己的位置,寻找自我,发现自我,可以是豪侠,也可以是路人甲乙丙丁,好与坏唯有体验了才知其中的滋味。

 

感恩四载陪伴 周年庆典送更多福利

 

庆典当前,怎能少得了豪礼相随?《天龙八部手游》喜迎四周年庆之际,为广大天龙玩家精心准备了缤纷多彩的庆典活动,正可谓:香甜蛋糕宴四方,雄狮起舞锦鲤跃,心有灵犀长相忆,行遍九州与君逢!超多豪礼亟待玩家前来赢取。其中周年庆大抽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积分,赢得周年庆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奖品极为丰厚,机不可失!

图4

 

乔峰大侠广发召集令,玩家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参与,成功接令即可参与518日的全民分奖,周年盛典奖池中厚礼不断!

天龙召集令活动链接:https://tlbb.qq.com/act/5607/a20210513qsm/index.html

 

随着周年庆版本的上线,包括主题月“龙耀江湖”在内的,诸多福利活动也同步开启,游戏内场景的光影效果全面升级,主城也换上了周年庆新装,赶快来亲自体验一下吧。

图5

 

《天龙八部手游》四周年庆典现已重磅揭幕,乔帮主喊你接令再聚天龙筵!更有游戏内外丰富多样的庆典活动同步开启,一起龙耀江湖聚群侠。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6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7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8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