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戳这里查资格,典当老角色新区赢绑元!

发布于2021-05-18

周年福利再加码,宝藏角色鉴定活动更新啦,最新典当返利资格已于513日完成重置,所有少侠均可在活动中鉴定角色价值,首次鉴定将可获得鉴定礼包一份!

久未登录的老账号,鉴定角色后,将有可能获得典当返利资格,将有机会典当老角色,在指定新区注册获得一定数量的绑元!

本次典当返利指定新区:“微信互通501荣耀四载518日开启)微信互通502问剑天下520日开启)或“QQ互通333龙耀九州518日开启)注册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详情请访问宝藏角色鉴定:

活动需用手机微信或QQ访问,请用QQ或微信手机客户端打开活动地址:

》点击参与《(https://tlbb.qq.com/act/4702/a20201228baozang/index.html

 

电脑访问玩家请用微信或QQ手机客户端扫码: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