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爆料 > 详情

江湖集结令!诚邀各位少侠TGC相聚!

发布于2017-11-07

      想和策划来一次零距离见面吗!想让策划GG邀请你吃火锅吗!各位少侠,机会来了!

      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即将到来,这一次,玩很大!《天龙八部手游》确定再次参展TGC2017并且同样要玩大的,TGC现场上的吊桥相遇,聚贤客栈的玩家见面会,coser互动,策划面对面……游戏已规划好TGC精彩行程表,就等一个你!

 

TGC2017相约天府之国 十年磨一剑

      万众瞩目的TGC2017即将于12月1日至12月3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自2008年首届盛会成功举办以来,TGC已陪伴玩家度过九个春秋,并将于2017年迎来第十届盛典。逢十进一,十年是一个标志,本届TGC以“这一次,玩很大”为主题,将创意呈现出一场游戏化的主题盛会,带领玩家体验包括“探索空间”、“竞技场”、”仙侠谷“、“次元界”、“嗨市集”等在内的神奇领域,狂欢3天嗨不停!

      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天龙八部手游》将再次参展TGC,除了会在TGC现场静候玩家到来之外,游戏还将在聚贤客栈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玩家见面会。

 

诚邀少侠,齐聚成都“聚贤客栈”

招募人数:10人

活动时间:12月1日

现场流程:策划带你玩转TGC,现场策划面对面,抽奖活动,手机周边随你挑,晚上和策划GG还有游戏内电台美女主播一起共进晚餐。

ps:包住宿门票交通费,成都地区优先

 

 

聚贤客栈玩家见面会 策划面对面

 

聚贤庄一役,成就了乔峰的神勇,也是天龙剧情中的首个高潮部分。不过这一次的聚贤客栈相邀,并不会有武林中的腥风血雨、刀剑相向,而将会是一场温馨的玩家线下见面会。游戏策划将在见面会上与玩家畅所欲言,或许还会带来游戏未来版本的独家爆料哦!此外游戏策划也不会空手而来,作为当天的福利环节,将送出游戏周边、Q币等。

 

TGC2017即将于成都震撼开启,《天龙八部手游》再次参展将带来现场的AR体验,之后还有聚贤客栈的玩家见面会相约,聚贤不战桥上见,这一次,玩很大!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